頭痛...真的好痛...
這一切都是因為昨天那該死的畢業典禮.........



============主題開始分隔線=============
話說昨天雖是畢業典禮
但也是我與賴眼紅與朱同學的開會日期
在我到達畢典集合地前
我就先與眼紅和朱同學周旋一陣子了
等眼紅把我趕向集合地點時
大家早出來排隊點名了
眼紅聽到我要延畢
似乎帶有抱歉的口吻問我原因
他不會以為他對我做的事不會構成我延畢的原因之一吧



接著畢業典禮就開始了(喔~還真快@@)
因為是晚上舉行
加上昨天風又大
雖然罩了件學士服
頭頂了學士帽
但是坐在大操場吹風頭也漸漸開始痛了起來
後來我們班有一段時間跑掉了一大半的人(跑去照相)
坐我左邊的昭樺等人也跑走了
所以我左邊可以說是空蕩蕩的
(感覺就像這樣:

呃...不是,是這樣
】)
我也問了我右邊的碧芬能不能我也跑走
但是就不了了之
(謎之音:おい!はっきり言えよ!!!)
風都從我左邊吹來
偏偏我左邊沒人幫我擋
頭就被越吹越痛
坐在觀光學區的宛渝竟然親口承認罩著學士袍是一件很熱的事@@(真好)
沒想到在退學士服租錢時因為我沒帶錢所以不能找錢先走
也因為沒有先走
所以能跑到2樓找宛渝(連慧卿、鄭余鎮<呃,這綽號叫久了我真的不太記得學姐的名字|||,好像叫鄭宜真!?>、青倫大哥、彥明真像痞子都來了)
但是呆越久頭越痛
結果回到家,一點多才睡
(謎之音:喔~一,交待也太省略了吧!)
睡醒來頭還是很痛Q.Q
明明就不是我要畢業
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活動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薪火相傳」(啊就是放煙火)

煙火固然也很漂亮
不過當時我個人注意的是旁邊在飛的飛機
因為它前進的很慢,光點又小
所以應該是飛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因為旁邊也有另一台用有點快的速度的中光點飛著)
看著那個小光點在雲層以上的地方飛呀飛
我頓時覺得...........




我該看一下《銀翼的奇術師了》^^"
雖然大家都說這一部是動作片,根本不是推理片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一部嘛!



痞子彥明昨天看到我直說:
「不來跳舞齁~都發福了齁」
可惡!
這樣我勢必得回國標社減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