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減到現在為止,好像還沒遇上真正的停滯期和撞牆期,
但最近倒是出現了一股暴躁期,這得要從一週前的一塊油雞說起...
 
時間是一週多以前的7月15日星期五,那天Maggie請假,
中午Ivy與Steve因為討論一個案子,Ivy那天比較晚到樓下吃飯,
似乎是想說要繼續把這案子做下去吧,也可能是首度想嘗試看看,
一直都是在樓下吃飯的Ivy,那天把午飯給打上來吃了,
而且她還不忘夾給我一塊油雞加菜,幫我的素便當裡添了一點色彩,
減肥開始好像也沒吃過油雞了,只是一小塊我不會那麼虧待自己的,
所以就大方的吃起來,真是不錯吃,但就是油了點。
 
可能是吃了好幾天清淡的,突然來一塊這麼油的雞,
搞得我的肚子都痛了起來,下午很快就拉了第一階段的肚子,
而且拉完後看著左邊一條直的和右邊一團小條便疊起來的便便,
我還感嘆著說,原來我身體還有這麼多大便喔,
那每天早上在廁所拼命的擠一小點、偶爾也會沒收獲的我算什麼呢?
 
更慘的是還有第二階段的拉肚子,也拉出了不少的便便,
但慘的不是這個,而是我再次去廁所想拉肚子時竟然已先有人!
我裝滿我的水壺後又忍痛走回來,但忍沒多久肚子只是越來越痛,
不想讓人發覺我好像20分鐘內就走出去兩次,
所以我只好拿著我剛剛才裝滿、但一口水都還沒喝的水壺,
假裝是要去裝水,但其實是要去第二階段的拉肚子!
 
雖然好像已經拉完全身所有的便便之後,還是有進食,
但是畢竟這產量驚人,我也很期待著隔天的數字,
結果隔天的16日早上量時,體重只比前一天降了0.1公斤,55公斤,
但體脂肪卻比前一天降了0.7%,來到了早上有始以來最低的31.5%!
 
我那天還心裡安慰自己說,是因為清光大便了,所以才有31.5%,
等大便又累積回來之後,應該又會跳回32%以上再慢慢降吧;
但再隔天的17日早晨量出來的數字又更爽了,
體重是54.2公斤,體脂肪是31.3%,
重量是我16日當天明明什麼也沒做,當天也沒排運動,
照理說跟拉肚子那天比,這體重下降近1公斤、體脂下降近1%,
是不是這體脂計搞錯了?應該在16日就反應出這些數字,
怎麼會慢半拍,得再隔一天才讓我看到這麼爽的數字?
 
油雞這件事若是早點把它打成日記,搞不好我會是愉悅的,
因為只差了一天的時間,數字就可以如此驚人。
只是,這樣的數字也成為了我疑似暴躁期的導火線,
因為體重果然漸漸回到54.4-54.8公斤之間徘徊,
體脂也回到32%以上繼續起伏,而且起伏中間還夾了31.X%這種數字。
 
什麼嘛!根本就不是因為我的努力而有這樣的成績,
根本都是因為吃了那塊油雞才有這樣的數字嘛。
自那之後,只要看到量出來的體重或體脂沒有17日那天漂亮,
我都不禁會悲觀地這麼想。
 
 
再來是昨晚晚到了緯來日本台播出的《奇蹟美女改造王》,
有一段是講一位常盤小姐,從一年前的190公斤,瘦到100公斤以下,
在八十幾到九十幾的這段期間,她的表現很反常,
因為她開始亂吃東西,整天的就只想吃東西,
所以已經減到八十幾公斤的體重,
在工作人員去探視情況時又回到了九十公斤以上,
而且她對工作人員發怒,一付看起來可能會放棄的樣子,
最後她還是做出了會繼續減肥的宣言,讓人拭目以待。
 
她又燃起了信心了,可是她胡鬧的樣子也影響到我了,
什麼?9點吃完東西又吃零食,然後睡個覺起來再吃,比大帥還辛苦,
看著每天量出來的煩人數字,又看到她這樣子講,
我突然也好像無止盡的想吃就吃,控制熱量?涮涮去啦!
 
今晚晚餐除了平常吃的三明治組合外,我還多買了一包紐奧良烤雞翅,
而且我看到架上竟然擺著兩顆肉粽,我就拿了一顆要當我隔天早餐,
這一顆算起來也四百卡以上了,加一瓶優酪乳或燕麥應該也有六百,
可是,人家真的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粽子嘛,我就是要吃啦!
更何況我也考慮到早上吃粽子它的消化時間才會長,不會當晚餐吃,
失心瘋中還帶了點理智,明天的數字怎樣,明天再說啦。
 
 
今晚看的《城功富產科》討論的是愛生氣的主題,
而且來賓有星座專家,那一定會有星座排行榜,
第一名愛生氣的星座,專家排的竟然是牡羊座,
最好牡羊座有這麼愛生氣啦!
 
 
最近這幾件事都顯得我很暴躁,
看著旁人晚餐的便當只是嫌飯不好吃就不想吃完,更讓我生氣,
老娘我已經沒辦法中午一個炸雞排飯、晚上一個雞腿飯的吃,
你這能吃能喝的傢伙,竟然不好好珍惜你與那盒便當的緣份?
我也想像以前一樣,晚上不是特別餓但就是想買個便當來吃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