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這輩子上司令台領獎的全部時間加起來,也沒今天來得久。
 
首先是一早看到了令人高興的數字。
今早所量的數字,體重部份雖然跟最近這兩天一樣,不怎出色,
但是我的體脂率,竟然突破32%、來到31.9%了!
體脂率這個東西,就算是同一台機器量,早晚量都會有誤差,
尤其早上量的數字會比晚上的還高,我紀錄都是以早上為主,
而31這個數字雖然最近也看到過,不過那是有次晚上便便後量的,
純粹就是量來看著爽用的,還是當它是誤差;
只是沒想到,今天竟然能親眼見到早上的數字呈現31,
感覺好像是這體脂計買了好幾年來第一次看到的數字似的,
雖然那個0.9只要有一點誤差,就又會跳回32。
 
不過如果再繼續努力、而且不遇上停滯期的話,
這個暑假過完之後,可能有機會見到十位數是2開頭的數字呢?
 
雖然今晚有播《ためしてガッテン》,但一兩天沒跑步,
昨天才做了重訓,今天應該要跑步比較好,
所以我洗了個澡,全身清爽的外出去跑步,
即使天氣看起來像是要下雨了,但因為也曾被烏雲騙過,
想說當天還是在家騎車就好,結果整晚也沒下雨啊,
所以不管,我今天就是要去跑步啦!(扭)
 
我跑步的時間不算長,
但今天傍晚的天氣真的是我跑步以來、最讚的一晚,
沒有白的讓你有壓力的天空和燥熱的溫度,
只有涼爽的風、美麗的嫣紅晚霞和陣陣閃電陪伴著你......
 
 
 
咦?怎麼會有閃電?
我在暖身時打來的第一道超亮閃電時,我還以為是有人在拍照,
可是閃電過後還伴隨著隆隆雷聲,我才意識到,剛才那是閃電。
看來大事不妙,搞不好等等真的會下雨,
為了爭取時間,連暖身也做的不比平常扎實,
屁股隨便扭兩下就上去3號跑道開始跑了。
 
我在心裡給它一個字,爽!
厚~,今天跑步真的好~酥胡喔,
風一陣接著一陣的,就好像健身房的冷氣般,但卻又不是死冷,
在你體溫上升、汗沁出來時,它就適時的給你一陣涼風,
幫你身體降降溫,減少你為了抵抗熱而浪費掉的體力,
但又不會讓你冷的想打噴嚏,總之就是很讚的天氣啦。
 
不過今晚真的天公不作美,還真的給我下起雨來,
就在我跑了17分鐘、大約6.5圈左右的時候,
還好下起雨的時機點剛好是我快跑到司令台的位置,
所以我就很順便的彎往司令台的方向,接著就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剛上司令台時,還不忘要拉一下大腿,
整個人又折半的上半身往下沉,而且好像還能夠繼續再沉,
哇賽,天氣真的好的、就算整個人一直維持著拉筋姿勢也好酥胡喔,
腰往前下彎著都不想起來了。
 
當時還有另一個跟我一樣沒帶雨具的人也一起在司令台上躲雨,
不知道他是否也跟我一樣不信邪,所以才沒帶傘還出來跑步。
 
就這樣從七點半一直等到了八點,雨沒有要停的意思,
站在司令台中間,雨還會從右邊一直噴過來,
所以我就跑到司令台後面的廁所區,至少不會被雨噴。
沒帶傘的那位仁兄本來是坐在司令台上的,
但是當我又從廁所區後面跑出來後,那人就不見了,
可能是想說我勇敢的冒雨逃走了,他也去試一試了。
 
就這樣又從八點等到了八點半,風雨雷電還是一樣,
維持這樣的狀態一個小時,真不愧是有機會變成強颱的颱風雨。
原本想說跑完步後再去買個三明治當晚餐吃吃的,
但是這樣拖下去,運動後的30分鐘黃金進食時間都錯過了,
肚子也餓了,出門前只吃了50公克的蘋果。
 
再等上10分鐘,雷電比較不閃了,雨看起來就不大了,
我想還是冒險蓋....啊不是,還是趁雨變大前冒險跑回家好了,
希望我的頭髮不會因此又變得更少。
 
一走出司令台,雨還是很大嘛!頭髮一下就濕了!
但是還好我穿的是運動鞋,跑起步來沒有問題,
跑著跑著,我還真的覺得我現在是在慢跑哩,
邊跑就邊想起柯南第一集裡、柯南推理阿笠博士在雨中奔跑的情景。
 
跑回家後就馬上先去洗了熱水澡,避免感冒。
今天的有氧不滿30分鐘,還沒辦法達到開始消脂的程度,
今晚的最後一跑,不知道能不能當成是0.5圈加到今天的紀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