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teve請假,但事情還是不少,今天的狀況只能說,爽爽做而已,
雖然還是要做,但至少沒大人在,可以爽爽做。

我的分機在今天響了。
怎麼搞的?分機響了要用天數來計算的嗎?今天有響昨天沒響之類的嗎?
是沒錯的,我的分機響,真的可以用天數來算,一個月有哪幾天有響。

因為會打來找我的人,還真少,
我也想不出來,我有什麼時候是要人家靠電話來找我的,
應該是說,我事業有這麼大、大到有很多人要打電話來找我嗎?沒有嘛!

頂多是廠內的聯絡而已,
譬如會計要催貨款,我的分機就響了。
會計要問我英文單字的意思,我的分機就響了。
工程部小姐有事需要靠電話溝通(我們一般都用MSN),我的分機就響了。
有外線電話要找Steve但他沒接,我的分機就響了。

如果是內線電話,電話會用一般「鈴~鈴~」的鈴響聲去響,
如果是外線打進來的電話,電話會用音樂的方式響,
所以聽電話響的類型,就可以判斷是內線還是外線。

啊!還有一種情況我的分機也會響,就是打錯分機了。
不知道為什麼,偶爾會有外面的人打錯分機到我的電話上,
打錯的人,都是要找內銷部的業務小姐,不知道為什麼總打來我這,
當然多虧打錯的這些人,讓我學會如何幫外線電話轉接。

話說回來,今天我的電話響了,是音樂聲,台北打來的電話。
我的第一直覺是,又是打錯電話的吧!所以我接起來打算解釋一下。

『您好,請問是謝肉一(真名經過處理)小姐嗎?』話筒中傳出這麼一句話。

怎麼回事?是找我的?
雖然我應了聲「是」,可是我滿腦子疑惑,
因為打來的人到底是怎麼知道我在這的?還知道我的分機?
我連我自己的分機是幾號都不太熟了,當然也不曾告訴過任何人我的分機號碼,
怎麼會有人打分機進來給我呢?

再繼續給她聽下去,原來是中信xx,要推銷保險的。
昨天看了《非關命運》的主題,剛好是討論跟聲音有關的職業,
老實說,這通電話要跟我講什麼,我聽的是一清二楚,
就聲音和口齒方面,我給她100分。(滿分兩萬分)
不過要跟我推銷的東西,零分。不好意思,我買不起。

所以她到底是怎麼找到我在這的?好恐怖喔…………


PS.今天下班時,我好憂鬱喔!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頭開始痛起來,也想睡覺了起來,
整個臉就是結屎面的疲勞憂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