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的早餐是銅羅燒+蜜豆奶。

我每天的早餐,大概都在打上班鐘前後會吃完,
飲料的話,大概都在10點前後吸完。

今天來的算晚,因為我到時,交通車也到了,代表Maggie也到了,
一人辦公室很快就結束了。

而我常常都是在還沒人來時就開始吃早餐的,
在邊摸電腦時,Maggie跟我聊了起來,我插了吸管在我的蜜豆奶裡吸兩口。
Maggie講一些她做涼拌料理的事和便宜日用品的事,
我就一邊專心聽、一邊分心操作電腦,
看看信什麼的,今天信依然不少啊!

一直聊到Steve進來了,我們也漸漸結束話題,
(雖然我都是聽她講而已,因為我沒什麼相關的生活經驗可以回應她)
然後就開始處理公事了。

好忙啊,真想借貓的手來給我,
只靠我兩隻手,這些接踵而來的事情們,不知何時有全部處理完的一天。
連10點打鐘了,該把便當拿去樓下蒸飯箱了,
都要小跑步的下去,再小跑步的上來,
廁所更是沒空繞過去擠兩滴。

放完便當、回到我的座位上後,我看到…………


啊啊啊啊!我的銅羅燒怎麼還放在旁邊啊啊啊啊!ぉお!!(゚ロ゚屮)屮
都過10點了,我竟是只吸了兩口我的蜜豆奶、沒吃早餐呀!
當下有想過要打開來吃,可是又覺得現在不是吃東西的時候了,
反正也不很餓,加上再等兩小時就要吃午餐了,
所以就把原本拿在手上準備拆開的銅羅燒給放下,繼續處理我的公事。

Hey. What's going on?
明明上個月之前還每天閒得沒事做,
最近竟然忙到,連早餐都忘了吃唉!而且它就擺在我的旁邊!

雖然上週已經抱怨過「說好的暑假」了,
不過本週依然很忙,所以再抱怨一下。

但我並非心裡真的在抱怨,雖然閒閒的也不錯,
但老實說,忙,也可以為我帶來一種成就感呢!(o^-')b グ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