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右下角「ブログおもちゃ」的地方
我放了一個「ネコ温度計」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部落格裡養虛擬寵物
然後靠吃你發表的文章而長大
雖說我現在還蠻閒的
一天寫一篇餵寵物也可以
(何況我還有另一個ブログ要寫@@)
但是目前我還沒這打算
主要是因為沒有看到可愛的寵物好養


昨天在一個人的blog中發現了這個貓咪溫度計
樣子還蠻可愛的
而且還可以知道溫度
這正是我非常需要的
所以我就照著步驟把它裝起來囉
無法看到的朋友們請記得下載Shockwave Player
下面有下載連結
Shockwave Player也就是用來播flash的一個player
同時第一次使用時它好像會有個視窗問你可不可以播放吧
請記得選第一個選項並按下"allow"


整個用好後就會進入這個畫面啦
nekoondokei01.JPG  


如果點了下方的「今の温度を見る?」的話
就會顯示現在溫度和天氣狀況喔!
可是因為我設定的地點是在桃園
所以它顯示的是桃園的溫度(拍謝啦)
點了之後就會變成這樣喔:
nekoondokei02.JPG  


不過雖然它目前顯示的是33度
可是我所在的這間小屋真的只有33度嗎!?
多少還要再增加個3、5度吧!?
沒關係
反正房間裡我還有兩隻貓可以幫我偵測房間溫度
並顯示給我看XD
nekoondoukei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