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一個禮拜裡,因為忙於現實生活的年節遊樂,
動森的生活倒是沒有很認真過,
有三天濃縮在一天玩的;開機也只有澆澆花,連跟動物talk都幾乎沒有。

這麼巧,上週又是雪祭,所以上週日剛好カブリバ沒來賣蕪菁,
身上沒有半顆蕪菁,連每日上下午問貍吉股價的動作都省下來了,
不用一直調時間,調的都已經是慣性動作(註)了。
「開機→下下A→下右A→調時間→BBA關機→開電源→上A進入遊戲」
(註:有時只是辦完事了想把時間調回正常時間沒要繼續玩,
   但一關機,手會習慣的再去開一次電,啊我就是要關機啊 囧")

首先是上週的雪祭,每日的評比我都分別把票投給還沒給我照片的傢伙,
因為聽說可以提昇友好度,雖然在之前的跳蚤市場日賣給未給照片動物的價格,
讓我確定我們很要好了,只差還沒給照片而已。
剛好最後兩天黃色老鼠らっきょ搬走,新搬進來一隻灰熊ガンテツ,
所以我破例投給牠兩張票,最後的冠軍當然是牠啦。

可是這麼一來,搞的其他動物對我好像很反彈,問我為什麼會是牠呢?
黑貓キャビア那個禮拜,一直想用同情票方式求我投牠,
不過我一次都沒投,因為牠已經給過我照片了。
我只能說,並不是因為我跟你們交情不好才不投給你們,
事實上是跟你們交情太好,
而跟ガンテツ完全沒交情,才會投給牠的嘛。(´_`。)グスン

2/13(六),忘了去聽KK唱歌,開村以來第一次忘記去捧場,到隔天才想起。

2/14(日),找遍整個村莊也找不到有人來賣蕪菁。

2/15(一)~2/17(三),澆花、撿海灘現有貝殼拿去賣、村裡逛逛,關機,

2/18(四),澆花時發現,村裡的果樹樹葉已經由紅變綠了,只是上面還覆著雪。
而原本就是綠葉的針葉樹和椰子樹,顏色看起來好像青綠一點了。
春天快要到了吧。

2/19(五),剛好服飾店有賣一件中華的衣服,就買下來。
100219動森-中華服.JPG
紅紅厚厚的棉襖,頭上剛好戴著的是灰白毛毛帽,好有冬天過年的氣氛,
跟現實中冷冷的年節很對應,應景!雖然都已經初六了。
今天晚上蕪菁價是$195ベル耶,可惜身上沒半顆可賣。

2/20(六),今天總算記得要去聽KK LIVE,村裡還看得到雪球,
動森的春天趕快來吧。

最近也有來來去去的動向。
就是黃色老鼠らっきょ和黃色小鴨リチャード搬走了,
最終我還是沒洗到黃色小鴨家裡的小鴨泳池組。
新搬來的是灰熊ガンテツ和褐馬サブレ。

這禮拜也有貍吉的小劇場,不過我沒仔細關心,反正就是跟錢有關的話題吧。

現在住民:ルナ キャビア ♀(ネコ) ペンタ ♂ 1/5 パーチク ♀ 12/4 コージィ ♂ 2/8 ピータン ♂ 2/1 ガンテツ ♂ 7/1 サブレ ♂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