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前幾天實施的惹毛動物策略奏效了!
アルベルト真的要搬走了耶。
1215dou-aruberuto1.JPG 

他說他有一個無論如何必須要見的一個人,
我當然是趕快跟他說:『元気でね』,保重啦。

再加上今天オリビヤ也給我照片了,全村就只剩ゲンジ還沒給照片,
當然要趕快搬走一隻、補一隻新住民來讓我討照片囉。
下次要攻擊的目標,嘿嘿,要好好來鎖定才行。
今天長頸鹿先生來我的村子裡了。是時尚設計師グレース喔。グレース ♂♀
他問了我五個問題,要鑑定我的時尚度,並頒發時尚認定書給我。

1215dou-grace1.JPG 

 

有頒跟沒頒不是一樣嗎?叫我自己去查字典喔!
不過他還有送我一件かびたふく的衣服,是非賣品,長這樣子:

1215dou-grac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