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19個氣球了,終於飄來第20個氣球,
是金色的,下面不是綁著禮物,是用一個竹籃子載著禮物的,
我打下了這第20個氣球,禮物掉下來了。

1212dou-kinpa1.JPG 


各位觀眾,金彈弓!!!

1212dou-kinpa2.JPG 

 

早上錯過了一個黃色氣球,我還以為那就是金色氣球咧,還好真的不是耶。
而且金氣球飄來的時候,我正好在寫信呢,寫給らっきょ。
因為剛好想把地上的垃圾清一清,
決定發信給每一個村民,包含已經給照片的,當發禮物送出去。


所以我決定發一封感謝涵給らっきょ,內容如下:
1212dou-kinpa3.JPG 

 

我想說らっきょ會不會看不懂咧,沒想到他有回信加禮物給我耶!

1212dou-kinpa4.JPG 

 

 

早上挖到了一個陷阱蛋,平常我都習慣直接踩掉,因為它好麻煩。

曾經(舊的村)搞得失物招領處快一半以上都是裝陷阱蛋,煩死了。

但是既然挖到了,就先帶在身上啊,無你是杯安怎?

然後我就剛好遇到在路上閒晃的ゲンジ了,所以我就......

1212dou-genji.JPG (嘻嘻)

 

 

接著我又閒逛到オリビア的家,她...她又再給我偷打包了啦!

1212dou-oribiya.JPG 

 

照片還沒給我,就已經想落跑兩次了。當然是強力留她啊。

可是有感於『為什麼該搬的都不搬,不能搬的一直想搬』,

我決定採取一些行動了。聽說把動物惹惱,可以加速他們想搬家的念頭嘛,

所以我就先朝其中一隻不討人喜歡的動物下手......

 

(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1212dou-aruberuto1.JPG 

嘿嘿,她有點想發飆了,我得乘勝追擊。於是我就拿出我的網子......

 

(我打,我打,我打打打,連三打)

1212dou-aruberuto2.JPG 

她哭著要回家找媽媽了啦,哈哈。

希望她趕快搬走喔,我好想有個寫信的新目標喔。

 

 

今天也有玩堆雪人喔。

雖然整個冬季都可以洗雪人傢俱,可是就算天天堆出完美雪人,

也有可能傢俱會重覆到,所以能堆完美雪人就堆完美雪人。

今天堆出來的雪人比昨天好喔,我還故意堆在昨天那個的旁邊。

拍了張合照。只是......

1212dou-yuki.JPG 

 

為什麼存檔後再開,它們中間會空一格出來啊?

系統不接受這樣的格局?所以我又趁隙進去再合拍一張。

 

 

最後就是清掉地上那些垃圾的原因,是因為想開始好好整理了,

所以清掉垃圾後,就開始把花都集中起來,排排好,

因為要開始規劃種花的地區了,我都習慣把花分類排好再來決定。

看起來真是花團錦簇喔!

1212dou-hana.JPG 

 

目前預計幫每個動物的家都做一個小花園,

原本想把花都集中在下半島的,這樣氣球來可以盡情在上半島奔跑。

總之再新風景出來前,都是可以更改的,真期待耶!

 

首先先畫個圍住花園用的花磚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