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弟弟的訊息,媽媽說要去IOI,還要我也去,
我有點小驚訝,老人家要特地北上來逛逛IOI喔,連我都沒去過呢,
結果這並不是主因,竟然是要參加什麼直銷大會!

我只聽過君山的丐幫大會,和襄陽的英雄大會,
我從來也沒聽過,還有IOI的直銷大會咧,這是哪一招?

又是一個花小錢就能賺大錢的噱頭,騙到了老人家,
按照名字上網一查,哇咧,根本就是個連鎖大型的詐騙集團嘛,
每個月你付給他們一筆幾千塊的小錢,
讓你使用現在網路上最夯的通訊、部落格、相簿,我不知道這有啥意義,
我現在用的通訊、部落格、相簿,沒一個是要我錢的啊。
給你一個公司股票,上市時間卻一延再延,擺明是張空頭支票。

而且我媽還很相信!我真想說:信個頭啦!
這種資訊,網路上一查就一堆了,
連網路資訊都不會查,還想發展什麼部落格事業?
可以跟下線講得出什麼鬼名堂來嗎?

已經不知道被人騙去加入直銷公司多少次了,我沒一次看見有賺啥大錢啊?
為什麼還要執迷不悟、這麼容易就被洗腦?
每次一個直銷不見了,妳就默默忘記了,
之前有一家連名字我都忘了,都上新聞被說是騙人的,
跟妳講妳又在那裝傻,說什麼應該不會吧,
結果咧?我現在也沒有因為那一家直銷讓我躺在家裡什麼都不用做啊!

我們家又不是多有錢,可以讓妳這樣亂灑錢的,
而且,我才不信妳有能力能拉到什麼陌生人的下線,
乖乖在家當家庭主婦,晚上看看YES人生,不是很好嗎?

如果這個真這麼好賺,誠摯終遭嫉還有需要出來選嗎?
他隨便一個靠夭被人迫害,就有三萬多個下線願意加入,
每個月花點小錢,什麼都不用做,就有錢會從天上掉下來,
他靠直銷就賺翻啦,何必這麼辛苦出來走咧?

會洗腦騙人的直銷真是太可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