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38集我看完了
照以往慣例
看不懂的與cp9的糾葛我就沒看的很仔細
就好像在看空島那邊的時候我也沒看懂多少
只知道一群人在打架
我得看動畫才會懂
因為一集動畫講的東西不是很多
所以可以慢慢去瞭解
(目前台視正播出空島篇,我也正慢慢瞭解中)
(不介意我提到劇情的話才能再看下去喔!!)


目前日本方面的進度已經演到騙人布下船了
所以我也不用急於從漫畫去搞清楚那些大亂鬥的背後原因
等日本播到了我自然就能看到了(←真是懶人一個)


不過回到正題
羅賓在37集表現的這麼冷酷無情原來都是尾大為了營造38集羅賓的真正動機
尾大最愛搞這種急遽性的大轉變
例如魯夫他們要上空島前碰到的貝拉密事件
一開始魯夫和索隆也是被尾大安排成要受盡貝拉密等人的屈辱還不能還手
到後來貝拉密搶走笠子頭大叔的金塊、
貝拉密手下收到了最新的懸賞單中,魯夫的一億和索隆的六千萬都高於貝拉密的五千五百萬
以及魯夫一拳打飛貝拉密並拿回金塊
老實說魯夫行俠仗義這已經很常見
但如果尾大沒有事先埋下之前他們兩人打不還手的情節的話
後來的魯夫一拳打飛貝拉密就不會讓人覺得興奮了
所以說這次的羅賓事件也是一樣
在看第37集時老實說我對羅賓真的是很失望
因為她整個的表現也太可惡了吧!!
我甚至還懷疑為什麼香吉士會一直袒護羅賓!?
但是表面上她好像是要陷害草帽一行人
實際上卻是為了能讓他們"6人"安全離開才配合cp9
因為尾大在36.37集時埋下如此大的伏筆
所以讓我覺得,平常給人冷酷印象的羅賓竟然也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不只娜美、喬巴想要哭
我也很想哭呢


除此之外
在bbs上沸沸騰騰的暗器王(大陸路人翻譯名稱)也再最後出現了
雖然早知道會有這個角色的出現
但也出現的太驚人了吧
這不知道能不能也算是尾大急遽性轉變的手法之一
只是台灣翻譯成「殺王」,這就有點stO了
一開始騙人布用他早就脫離草帽海賊團的理由
說什麼都不肯幫香吉士去救羅賓
我當時也真的以為騙人布是真的狠下心不再跟草帽一行人有任何往來
(チョッパー:ウソップ、行かないでくれ。)
哪知他竟然是去拿面具和披風
把自己化身成暗器王
(應該是殺王喔!不過聽說好像也有狙擊王的名字,不曉得日文原文是怎麼寫的)
怎麼辦,超熱血的
要等下一集還得等上一段時間吧
如果是動畫的話要演到這裡恐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還有長鼻子騙人布的梅莉號
被另一個長鼻子卡古給推下海解體了(解了嗎!?我看不出來@@)
那...梅莉號這樣還有機會給湯姆先生修好嗎!?
他們後來會搭什麼船繼續航行呢!?
火箭人!?


太好了...原來羅賓......根本沒有背叛我們.....


喬巴,你要記住一件事...
能原諒...『女人說謊』的人才算...男人!


我要幫助你們根本就不需要理由─!讓我們併肩作戰吧─!
我的名字叫......殺王──!
殺王!![from 367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