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發現有個有線電視頻道換照的消息
有七家沒有通過、不得換發職照
其中我知道的就是東森s台、龍祥、某財經台、蓬萊仙山、彩虹、歐棚
其實這些電視台有沒有通過
對我這日常生活沒有第四台的人沒什麼影響
不過我倒覺得這個動作表現的很好
而且今天謝長廷院長也重申決心
不能再只用罰錢姑息了
一定要吊銷職照才行


有些電視頻道啊
老實說有的是沒興趣看,像客家頻道或是原住民頻道(←這我還沒看過就是了)
不過這些頻道又是不能沒有的,不然會有種族問題
還有什麼財經台停了我也沒關係
我對財經也沒有興建
不過這是個人興趣問題、不能列入評分標準
但有些頻道就真的是沒有也沒關係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幹嘛的
像龍祥電影台好了
沒看到有過什麼新的華人電影
就連舊的電影也給人家剪來剪去
剪到原本兩小時的電影
剪一剪變成只剩一小時、還塞一小時的廣告撐到兩小時咧
偏偏我愛看的「東方三俠」和「蓬萊之戰」只有龍祥有
我早就看他們亂剪電影的行為很不爽了
把我愛看的片子剪成那樣亂七八糟的


還有就是那個蓬萊仙山台
之前因為有個黃老師的算命節目在那播出
所以我媽還蠻喜歡看的
算命節目總不至於說是妖言惑眾吧
更何況澎恰恰和許效舜的「鐵師玉玲瓏」也是源於蓬萊仙山台的一個講古節目
這也算是民間藝術吧
可是近年來外籍新娘大大流行
就有一堆仲介這種東西的仲介商出現
而蓬萊仙山竟然也變相成為外籍新娘仲介商
不停的在頻道中播放什麼外籍女子的影片資料
還有什麼成功迎娶外籍新娘的婚禮影片
還做一個節目專門回答對外籍新娘有問題的來信時間
在我看來那些信的內容感覺都像他們節目自己編出來的
然後還有一定要的就是附上公司名稱聯絡電話之類的
什麼南北坊啦有的沒的
像這種東西整天播放
怎麼可以再讓它有換職照的機會
以便讓它再持續播放這種沒意義的節目!?


所以這樣的一個舉動我是大大贊成
這樣也能讓其他有線頻道知道要好好檢討
做適合播出的或有意義的節目的篩選
不要老當觀眾是笨蛋
或不停放一些廣告或奇怪的節目迷惑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