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mimi.jpg (←一直想營造出這種感覺的黑咪照)
雖說是馬莎颱風來臨的前夜
不過這房間怎麼好像比平常還熱!?
同樣是頂樓的房間
我看對面那棟的四樓裡面堆滿雜物
恍若一個倉庫
原本裡面還有住一個男人會在裡面走路跟看電視的
他們那家也覺得頂樓實在熱的受不了
所以把4樓改成倉庫嗎!?
而我現在就是住在這間連別人都不想住、熱死人不償命的倉庫裡


實在是熱的受不了啦
我決定把衣服拿去洗,所以得到陽台去
即使是颱風即將來臨的夜晚
當我一開紗門、踏出我的第一步時
掯!!!好冷啊!!!!
原來外面竟是讓人冷的受不了
還是是因為我從一個高溫40度的房間走進35度的陽台
所以一瞬間覺得很冷!?其實外面這樣還是不算冷的!?
不過還好有風是有風、還沒有下雨
所以我可以在外面乘涼
咪咪與妹妹都跑來紗門邊叫我
妹妹是想要東西吃,咪咪可能是想問我在外面幹嘛?!幹嘛不進來


晚上其實好涼快的
而且吹著陣陣晚風
就讓我想起那時候的國標生活
也是跳的滿頭大汗的從學校離開
在這麼晚的時候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吹來了風的味道
而現在雖然我只是從一個炎熱的空間走出來
風的味道還是一樣
一樣讓我想起了當時社團活動結束、我也是吹著風回家的
真是令人懷念的青春生活


拿著洗好的衣服進來房間
掯!!!!好熱啊!!!!
這間房間是怎麼熱成這樣的!?
只因為在頂樓就得被迫吸收太陽的熱氣
然後造成不論白天晚上都是40度的高溫嗎!?
而且雖說外面很涼快
可是把陽台門打開風也不會吹進來
但是當我把紗門也打開之後
風就很強烈的吹進來了
我總不能把紗門打開一整夜吧!?
蚊子飛進來就算了
要是蟑螂也跟著飛了幾隻進來
那我絕對要馬上閃人啦>o<


我,正住在一個好熱的倉庫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