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是卒仔
不敢放手一搏去做
我害怕陌生的人事物
我是一個要媽媽帶的人
到國中二年級我還不敢一個人進去我沒去過的店
到高中畢業前我進步成不太敢進去我沒去過的店
因為我是卒仔


這幾天一直想著要配眼鏡
從先前想配染色鏡片的想法
經過被人勸說後
現在決定要配那種前掛式的太陽眼鏡
不再配隱形眼鏡是因為隱形眼鏡戴多年的話對眼睛很不好
而決定要配有色眼鏡是因為不想讓人看到我的眼
不想因陽光太強老是瞇眼讓我眼睛有小細紋
所以我決心要配一付能出門擋光又擋眼的眼鏡
沒錯!!我的目標就是寶島眼鏡的前掛式太陽眼鏡
聽說有王力宏、邱澤版的
也有吳若權版的鑽石無邊
還有張晨光的老花眼鏡版
不過我想我要的會是第一者
而讓我有這一切想法的是サンジ
他的造型再搭上那付眼鏡真的很帥

「いつか、彼の格好のようになりたい!」
因為這樣的想法
驅使我想變成像他那樣的造型
我甚至還想說把髮型弄成他那樣、頭髮染金
再搭一件領帶沒繫緊的襯衫和西裝褲和包大頭鞋
哇賽!!真是太帥了!!
(只是如此一來,細腰也變成了重要關鍵|||)


可是,我是一個卒仔
當我來到寶島眼鏡的店門前
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
尤其看到身著制服女解說員及男驗光師在聊天
我更是不敢打斷他們
我只是想來向他們詢問前掛式鏡架的相關問題和價錢
即使我知道我自己可是他們的老闆
但因為我是卒仔
所以我只能在店門前晃一晃就跑回家
這時候我多希望今天是我的爸爸或我的媽媽帶我來
這樣我就不用講開場白
爸爸或媽媽也會幫著我問問題
有大人在也不怕他們會坑我
為什麼我大學快畢業了就是還沒長大


即便是如此
但賴眼紅竟然....竟然要我代替他去找什麼吳先生說明
禍是他闖的為什麼要我去幫他擦屁股
況且我連我自己想用的東西-寶島眼鏡的店門都沒勇氣推開
你竟然要我去一個陌生的地方見一個陌生的人
只為了代替你被那吳先生罵!?
(詳情請洽恨分類文章,近期也許會新增)


反正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把它配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