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的想到就寫,主題不定



這是澎湖馬公的黑糖糕
感覺最近很常有人到澎湖玩
是因為夏天到了嗎!?
這是我第一次吃黑糖糕
還不差,只是我沒有對甜食有很大的興趣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這種紙箱色系型的包裝很沒辦法
除了這個黑糖糕外
前陣子不知道在哪兒也看到了紙箱型包裝的ドラえもん糖果
只是那個糖果外表是瓦楞紙型的波浪表面,不是平面的
這種包裝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


②最近又去領了畢業證書
一樣不是領我自己的
出門時天氣一樣非常炎熱
只是跟第一次不同的是
因為最近天天通往圖書館
所以這次算是順便
第一次是還沒有唸書目標也沒有雜工可做時
必須出門去領



我愛吃炒飯
從小就被養成是一個愛吃炒飯的小孩
直到很前一陣子吃了一家我一直覺得很好吃的炒飯之後
我有一段時間不敢吃炒飯
因為那次吃的炒飯有一種讓人嘔吐的感覺
我只要經過那家店前就會想到那次吃炒飯以來最不好的經驗
一直到了最近再吃到了萊爾富的油雞炒飯
雖然是冷凍食品再被微波
可是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所以我開始期待下一個吃炒飯的日子


④最近天氣真熱
每天下午被圖書館趕出來、回到這頂樓房間
都感覺無比異常的熱
甚至比上禮拜的每一天都熱
而白天走(是爬吧!)到學校的途中
都覺得自己快中暑、快昏倒在路邊
快撐不到進去圖書館裡吹冷氣了
我都有把頭髮綁成一個包啊、也都有撐傘啊
怎麼這禮拜跟上禮拜差這麼多!?


⑤這禮拜最讓我期待的
就是禮拜五的柯南電影和禮拜六的新眼鏡
我以為我結結巴巴的裝作什麼都不懂的樣子
會讓那個驗光師不耐煩
結果那位先生也是一位親切的先生
還好我沒有學橘子
跟朋友說要減肥所以只點咖啡
其實是零用錢快沒了


新眼鏡顏色雖然不是香吉士那支的黃色
不過也是我很喜歡的茶色
跟我個人的膚色也很搭
至於黃色那支就永遠都屬於香吉士的吧
他比較適合^^


賴眼紅直接把吳先生的電話寄來了
叫我打電話給他說明原委就行了
偏偏我現在要跟他說我在高雄,誰鳥你啊
要打不會自己打喔!!!
但不巧玉潔也寄了封信給我
說她去系辦弄她教程的東西時
系秘跟她說我有一個追求卓越的獎學金在她那
叫我有空過去拿
啊!!!我不是在高雄嗎!?我要怎麼拿!?
更何況那個網站又沒有放上去
怎麼可能會有獎學金可拿!?
到底要不要上當!?我還要再考慮
現在頭很痛


⑧艾偉變老了
格鬥夭壬裡他演起前額微禿的爸爸了
可是下午的三點半檔他演的謝永良醫生才只是個剛結婚的小伙子
孫鞋子就那麼一點肉
是怎麼能打贏那麼壯的人!?
孫鞋子因為加入SS66所以變的很紅(有正也有負)
如果當初孫鞋子還留在台語歌壇
下場應該會變的跟方X吉或林X娟一樣沒什麼名吧!?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