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可起的早
還沒八點就醒來了
所以可以看到早上的晨間新聞
新聞中有一條讓我矚目
就是今晚七點能看到今年最大的月亮
哇~~好期待喔
看看外面是個不錯的天氣
心想今晚應該看的到
所以我設了行事曆提醒自己「看月亮」
結果到了下午四點我被圖書館趕出來時
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
還好我是不管晴天雨天都會帶著傘的人
所以要回家還不是問題
可惜就是今晚無法準時在七點看到最大的月亮了
(不過我在七點前有看到另一枚的月亮
海賊王的卡通裡......
)


不過我在晚上十點半左右依然看了一下月亮
雖然已經不是最大的,而且旁邊都是黑雲在載浮載沉的
(最近載浮載沉這用語可真流行啊)
但是好圓啊月亮



很可惜沒拍到今年最大的月亮
不過我覺得月亮旁邊點綴了一些黑雲讓月亮若隱若現的
這也很有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