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真的曾經有來過嗎!?
我以為我昨天晚上打完字後
今天一整天可以享受颱風登陸的樂趣

不僅下的雨不到半公尺,風的強度不到十級陣風
到後來竟然撥開雲霧見了青天啊!!!
(A男:小心掉到水裡!!
B女:我只會游蛙式啊!!
C男:我會狗爬式~~~)
對不起,很冷的電影對白
不過後來竟然給我出了太陽!!!
竟然房東先生和房東太太還有空來這裡用水塔的東西!!!
這跟我期待的第一天假完全不一樣嘛


老實說,今天都快過完了
但我今日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把之前的日誌給補上
而中間過程不止要寫上內容
還要處理照片
而且要從大量照片中篩選適合的照片
所以半天都在搞這些東西
而因為沒有打字交件的壓力了
所以恣意地接了些電話
都是我弟弟打來的
要問我之前寄給他的光碟裡一個叫「時空幻境」的超任RPG遊戲
【首頁長這樣→
因為裡面都是日文他看不懂
但他打來時竟然也能玩到第二篇後面的地方了
是因為我還在裡面放了攻略的關係吧!?
只是這遊戲我想也兩三個月沒碰它了
加上我手把沒插在電腦上
又不想亂改模擬器的控制
所以無法跟著我弟弟一起進入主畫面然後說明
這遊戲當初讓我很著迷
已經到了不玩自己就會受不了
一玩就會讓別人受不了的地步
但是後來玩到一個瓶頸
到了BOSS的城堡、裡面的怪都是超強的
我真的無理,只好暫時「封把
現在還會繼續玩下去嗎!?這問題倒難倒我自己了


以為打完字放個小假我會樂於上網或打個什麼電動或參加個慈善撲克王大賽
(註:所謂的「參加慈善撲克王大賽」就是指玩遊樂場裡的接龍系列啦,是我個人常用的術語)
而且會享受著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的樂趣
哪知完全不是這回事
因為這樣
所以到了下午我反而想出去走走
我也算悶在家裡很久了
就算有出去吃個什麼東西
也都是帶著交件期限的壓力去吃
好啦,雖然是這麼想
可是後來我還是持續坐在家裡看了海賊王
==========小小分隔線===========
今天有很帥的Mr.王子的飛踢喔!!

又是不太清楚圖,請見諒stO
這是香吉士解決球的試鍊神官的決定瞬間!!
==========小小分隔線===========
然後又不知道在幹什麼玩到現在
好!!明天我要好好的玩!!
備份硬碟、盡快重灌電腦
抓取媽媽指定的老歌
找我的歌詞
然後物色下一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