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雖然現在不能說是平心靜氣的在做打字工作
但是比起前兩天的情況來說
也算漸有起色了
只是我還是得認清一件事實
絕對打不完了啦><
目前我的進度在第3章的尾巴
也就是說還有10章T_T
以頁數來算
我只打了2/9而已
偏偏這本小字的頁數不少
打一頁就比得上其他大字頁的一頁半了

打到「關於XX的詳細說明,請參看第11章」之類的句子時
我覺得很洩氣
因為我應該在期限內都不可能打到那裡吧...
當看到有的圖片上註明了:
「圖3-9 蛋白質合成的示意圖
(翻印,經許可,引自William D. Stansfield,The Science of Evolution, ©1977 Macrmillan 出版公司)」的時候
我就覺得羨慕
好好....他的圖片都已經跟人家的出版社取得許可了
那我們的這個搜尋引擎呢.....T_T
雖然賴眼紅說大概這禮拜可取得集英社的版權
但是那位吳作者的同意聲明呢....
我後來想想
我才跟賴眼紅說有人出來說不要放網站
還說之前有跟賴老師說過了
系主任才打電話叫資網處把網站拿下來而已
在他的回信中竟然可以馬上說出是"吳X榮先生"
什麼取得集英社同意後再向吳X榮先生報告
這根本就是證明了
吳X榮先生真的有跟賴眼紅說過他不想放這個網站!!
而賴眼紅也真的從來沒對我提過有人反對
而且還是台灣萬葉集書中的其中一個作者反對!!!
否則他應該回信叫我去問系主任是哪一位作者反對才是吧!?

咪咪都可以無憂無慮的、放肆的躺在我的腿上
沒有要怨恨的人、事、物
之前我自己在家裡因為想到賴眼紅這惡人而哭的時候
咪咪好像有要跑來安慰我吧
她蹭了一下我的臉、還甩了頭
因為沾到我的眼淚吧
然後又跑到旁邊鬼叫去了
是在幫我抱不平嗎!?
還是又在發情鬼叫狀態!?
(註:前幾天咪咪又正在發情所以我也不懂她那時為何鬼叫)
剛才低頭下去看咪咪
好可愛呀*.*
竟然在我怨恨的時候在我腿上擺這麼可愛的動作
還是不發情狀態的咪比較可愛>3<

這幾天也真多虧了海賊王><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海賊王的動畫真的會讓我暫時放下仇恨
大快人心的熱血、有意無意的搞笑
銀狐福克西那幾集真的很好笑
可惜怎麼樣就是抓不到魯夫贏得DAVY BACK FIGHT第三場溜冰比賽的那一集
他到底是怎麼穿著溜冰鞋站起來的!?
知りたい><;;;

足不出戶的日子
稀飯煮好了
該吃了
那鍋稀飯是要吃午餐和晚餐的
不寫了
還是快去邊吃飯邊看魯夫他們幫騙人布到佛朗基家算帳的那一集吧
(謎之音:喔~一,我先看囉,改天要看我再重播囉)

結果我還是看了柯南桃太郎解謎那集
●喔!柯南好可愛

●是柯南桃太郎耶,めっちゃかわい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