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於論文有啥米問題的話就請進
不然可以直接把這一頁加入最愛
有問題直接連結過來在下面留言
如果我會的我會直接留言在下面
會盡量讓這一篇置頂
以上
ps.四年生限定!




===========其他補充分隔線============
0613:請點→《中日敬語對照研究
上面的網站是我個人在去年那個暑假裡做的網站
說到這個,暑假真的是做論文的大好時機
因為那時暑假我還在學校碰到川合
然後她也很緊張的問我我們組要不要討論一下
但是敏嘉在高雄、碧芬又說她一直不停地打工
所以那時對老師真是orz,看著老師都自覺尷尬
只好說我本身是已經有翻過圖書館的資料了
後來我就把我有收集到的相關資料做成網站
想說如果她們都沒空理一下這論文的話,那至少看一下我有找到的資料吧~
結果暑假都沒幹嘛
開學要交的什麼研究動機目的方法那些的
好像都是用前一學期我寫的東西然後修改再交出去的
所以我該說這屆一個人一組算不錯!?
因為找到資料就可以寫,想到什麼就可以寫
不用顧慮到其他組員的想法!?
所以以我過來人的身份
暑假能做的話要多做一點
開學後也比較有東西能跟老師討論
也不用前一晚還在趕開學時要交的東西




==========結束分隔線===========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的話,請在下面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