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持續好幾天
老天爺終於也忍不住了
最近有一直會不停下雨的感覺



我個人最愛的天氣就是下雨
在家時想要下雨的天氣
外出時想要下雨的天氣
吃飯時想要下雨的天氣
睡覺時想要下雨的天氣
普通只有下雨的話給我的感覺是讓人平靜的
我喜歡
今天下的雨還帶有閃電和打雷
這種雨給人家的感覺是刺激和興奮的
我更喜歡
我怕熱、又怕黑
所以不喜歡晴天
即使麻煩也沒關係
我希望當我出門的時候都能撐著一把傘
享受雨中漫步
(心中OS:反正我個人的交通工具就是腳和大眾運輸工具)



回歸主題
剛才大約兩點多的時候下起了大雷雨來

灰濛濛的天空】
被雨溽濕的曬衣繩】
滴答滴答的陽台地面】


為了能隨時享受這得來不易的雷雨
我把這場雨聲錄了下來
以便於我隨時回味
(註:效果不好喔,聆聽者請注意音量控制)
(→稍微後面一點的地方有雷聲)】
(→這場裡面還有咪的叫聲,好像是在跟雷公比賽誰大聲的樣子)】



就這麼決定了
這篇是永久保存版!!



我 愛 雨 天

 





但是當雨停了之後
我又要開始憂鬱了.....( ′-`)y-~
沒有雨我HIGH不起來呀!!!!!
Don't sto~~~~p!!My Rain'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