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情況就是
我在電腦前打著字
在我右手邊的高衣櫥上有一台電視
大概三點半過後我打開電視來看
以前閒閒沒事的時候我會收看中視的三點半檔
都是一些多年以前的連續劇
有幾年前的戲,也有十幾年前的戲
最近播出的是「愛在星光燦爛時」
這部戲我推測應該是屬於十幾年前的那種
因為有還是小朋友的康喜健鈣─皓皓在裡面
除此之外
還有十幾年前的第一男主角─姜厚任
他以前都是跟潘迎紫搭配演出的
所以這整個感覺就是:
我的手忙著在做什麼十幾年前的女工會做的工作
(註:總之就是手不停的在動,有事沒事跟人聊個天或看個電視之類的)
沒事就抬頭看一下右上方的電視
(註:我個人是覺得十幾年很流行把電視放在高高的地方,然後還要到前面去轉台那樣)
且裡面演的戲是十幾年前的那種
(註:不僅劇情舊、場景舊、人物舊、連用十幾年前的帶子播出來的感覺都舊舊的)
其實沒有身歷其境的話倒是很難體會我所說的感覺
只是這齣戲結束後播的是目前最新八點檔「小魚兒與花無缺」的重播
整個感覺都沒啦



這齣戲蕭薔也有演出
其實說真的,蕭薔年輕時真的蠻漂亮的
以下將隨著劇照進行解說:



=======品質蠻差的劇照分格線============



1.蕭薔正在生氣@@




2.她演一個癱瘓女的妹妹,正在為她姐姐抱不平




3.旁邊是她姐姐,坐在輪椅上。蕭薔正警告她姐夫別亂來




4.姐夫姜厚任,疑似跟外人傳緋聞




5.緋聞主角趙意慈(戲名)。正與姐夫談話。以前人頭髮都要吹那樣比較趴嗎!?感覺好像看到我國中的國文老師@@




6.談話中的姜厚任。後面的人沒事做,好像是說要幫他前面那女的看手相




7.真的沒事做!!那女的真給他看了@@




8.這次更無聊,把桌上的裝飾花拿來玩送女生花遊戲@@。臨時演員真辛苦,要演背後戲。




9.以前的布景完全是用搭出來的,不管要演的地方是哪。現在的話應該大多改良成實地拍攝了吧!?




10.這齣戲裡另一個苦命女劉x晴(戲名)。趙意慈的好友,還跟趙意慈的老公搞外遇,目前懷孕中




11.後面是趙意慈前任丈夫,也是與劉x晴搞外遇的男人周君平。個性很偏激,很討人厭




12.戴著數學老師眼鏡的周君平。十幾年前難道都流行戴數學老師眼鏡!?




==========結束分隔線============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什麼不錯的三點半檔可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