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給你四年的時間跟他相處
你看不到他的好、他的可貴
想說分離這件事一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明天我一樣還是可以看到他
所以從來也沒用心去看待他
甚至為了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氣他、討厭他



我要說的人就是我三年多的班導-賴眼紅
(不然你以為我要說誰??)
老實說我在這個網誌裡老是眼紅眼紅的稱呼他
我也不知道是我不喜歡他所以不願以真名或綽號(小賴)稱呼
還是提到他時總是出現在我「恨!!」的分類裡
為了保護他才用假名代替
基本上我有度覺得他對學弟妹們是採取比較親切的方式
對待跟我一樣同年級的人就是親切+利用
他愛請人吃飯收攏人心
他愛亂稱讚別人讓人高興
他愛講冷笑話讓人有點印象
我以為他的專長是電腦和文學他所認識的學生就只限於大三以上
沒想到他之前帶學校的遊學團去日本也認識不少學弟妹
有一次我有事去找他剛好後來一位參加過的學妹來找他
他還一直說走走走、去吃個飯
(不過學妹真狠,指名要吃x品牛排)
之前心血來潮又在無名網誌搜尋一番
剛好看到一個學妹吧說到小賴和橫田都去日本的事
文中可看出她個人是傾向懷念眼紅而不是帶有恨意
他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我們班又如何!?
欣明看來一路很支持眼紅
戲劇比賽結束、發表感言時她還說、
她最想把這戲給他看的人現在已經去了日本了
難道大三上他的電腦課他用上課講義的名義要我們幫他打他私人的東西
這樣利用我們的行為難道大家都忘了嗎??
明明那時還怨聲載道的
現在一畢業、或者該說眼紅4月離開台灣時
就開始展現依依不捨樣
其實我之前也不想他走
因為他走了整個萬葉集的東西就變成是我的責任了
有問題不能問
也等於少了一個幫我跟學校連絡再向我報告的秘書
不過只要這個案子完全的過了的話
那我也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



ps.有次跟川合老師吃飯
她就說以後如果我有去東京的話可以找賴老師玩啊
我當場拒絕
還說我有機會去日本的話還是去神戶找橫田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