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我就以為今天是25號


22號的夜晚以為是23號的夜晚
因為有人告訴我那天是23號|||


23號的夜晚以為是24號的夜晚
心中一直掛念那瓶24號到期的味全芭樂汁
努力喝完它
並且擔心圖書館24號到期的書沒有當天拿去還
那明天還就算逾期了!!


24號的今天以為是25號
跟朱同學有約所以到學校去
去的話一定要在圖書館上個網才行啊!
25號!!發票開獎
嗯!就順便在圖書館查一下發票吧
但是剛好一些原因(請參看『女王様のミミ』那一篇)
決定先回家
接著在家上網
心中還是沒有忘記統一發票開獎的事
後來上了ptt
想說每到發票開獎日就會有許多人在問版問開獎號碼
所以大約下午兩點在問版搜尋了一下
怪怪
沒半個人問耶
這是怎麼樣!?
難道是這種文章每到今天這種日子就會冒出一堆覺得不好
學到教訓所以大家都乖乖自己去查嗎!?
過了幾個小時上來看還是沒人問
真的很奇怪
不過我可以先來把發票收集整理一下
等一下我自己在網路查總行了吧~
當我整理的差不多
又再回到ptt的問版再確認一次時
我才發現
今天是24號!!
不是什麼25號!!
哇咧~
我身後還放著我剛整理好的統一發票呢
我耍笨了


今天還書沒有逾期
今天把昨天還沒喝完、以為過期的芭樂汁給喝完
今天整理好發票但沒對到|||


(奇怪,怎麼發票不是今天到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