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上集提到,午餐我們選擇在31號「炸雞店」內用餐。

我當時沒特別注意是幾點,只覺得就是中午了,
店內雖然已經坐了不少人,但空位子還是有幾個的,
所以我本來還以為其實來這裡吃午餐的人其實也沒很多嘛,
殊不知等我們點完、拿了餐點、隨處找了個窗邊的位子坐下,也才11點53分而已。
而12點一過,店內人就開始多起來,真的必須先佔好位子再點餐比較保險。

31-1

今天我們點的是6號的套餐-手扒檸香脆皮雞。
話說這雞好像有點小隻,該不會是手扒乳鴿吧?
這組套餐就是一隻小烤雞、兩包薯條、兩杯小飲料。
也還好雞不是很大隻,因為一人吃半隻來講,
差不多是吃到快完的時候,會開始有膩的感覺,所以還不至於說吃不完,
就偶爾吃兩根薯條換換口味、或是努力撐著把它吃完就可以了。
不過吃完小雞和一包薯條後就差不多了,所以另一包薯條只好自行外帶走。

這裡有發生個小悲劇,除了我左手抓著的雞腿有掉到桌上一次過之外,
就是吃到一半時,我才突然想起,早上換票時不是有100元的餐卷嗎?
剛才結帳怎麼忘了拿出來用了?這套餐499元,扣掉100元差很多耶!
不過也來不及了,人家發票都打了,雞也剝來吃了,就只好繼續吃了。


DSC_0643

吃得很飽,還不適合太快玩太刺激的設施。
42號「侏儸紀失樂園」是靜態觀賞的,今天整修中,不然可以到裡面走走。

44

還好再往前走,有另一個也算靜態的曬太陽設施,44號「獨木舟」。
就是搭乘行進速度很慢的獨木舟,在沒有遮蔽物的水池中,邊曬太陽邊前進。
這個可能傍晚再來坐會比較適合一點我想。

41

順道一提,搭「獨木舟」的時候,會經過另一項遊樂設施,
也就是業界俗稱為「海盜船」的41號「大海盜」。
坐在獨木舟上時,我又跟尖叫王提議等一下來去玩海盜船時,
尖叫王又拒絕了,又是用不想坐這種搖擺的設施做藉口。
雖然覺得可惜,不過看它盪到最高點時的高度好像有點太高,所以我也打消念頭。

37-1

再來我們又去坐了另一個也是坐在「小船」上的設施,
這張照片就是玩完一次、要回到出口時我本人拿我的手機拍下的,
非常清楚,這是張船頭的照片,
也就是我必須是坐前面的位子才能拍下這張照片。

37

是的,我們玩的這項設施,是37號「火山歷險」。
果然如我們所預料,今天來六福村玩的人不算多,排遊樂設施並不會排太久,
這個「火山歷險」也算是今天排得比較久的遊戲。
除了剛進入口時門口有掛說「現在進來排到等約30分鐘」的這些人潮外,
中間還有發生因為瞬間跳電、所以設施了暫停一會兒的事件,
還好後來緊急修復,不然眼看我們就快排到了,設施不跑了不就白花時間排了?

一艘船可以坐3~4人,前半部兩個、後半部兩個,
所以有那種一家三口來玩的,通常都是看到媽媽坐後半部,爸爸和兒子坐前半部,
其中爸爸又會讓兒子坐在自己前面的。
那如果是兩個人的話,就要一前一後了,重量比較平衡吧?

等輪到我們進入等待區時,不知為何,
尖叫王搶先一步的站到了要上後半部的等待區,所以我就站在上前半部的等待區。
也就是說,等一下船來之後的坐法是,我坐船頭,尖叫王坐船尾。

因為是坐船,所以想當然爾,又是一個在水池中進行的遊戲。
一開始我們在外面路上看的時候,看到有兩條衝下來的滑水道,
我們還以為這是為了加速排隊人潮,所以一次做了兩條滑水道,
就可以一次讓兩組船掉下來,節省時間。
而且我們還在比較說,好像右邊的1號滑水道衝下來時水花比較小,
如果我們能坐到走1號滑水道衝下來的船就好了,比較不會弄濕。

DSC_0689
結果並不是這樣,而是一艘船要掉下來兩次,
1號滑水道據說約3層樓高,而2號滑水道據說是5層樓高,
先從1號掉下來一次之後,船再爬到2號滑水道那裡再掉下來一次。

咦?為什麼我是用「掉下來」,而不是「滑下來」呢?
因為在滑水道滑下來的時候,真的就是「掉下來」的感覺呀呀呀呀呀。
感覺跟剛才的「大怒神」差不多一樣,是直直的重力加速度往下掉。

而且,這個設施沒有任何的安全扣或安全桿,
就是要你雙手扶在兩邊的鋼管,雙腳開開、踩在船的兩邊,阿捏娘娘耶!
只是說這個設施不用摘掉眼鏡而已。

而且,明明我看到前面排的兩人組,每一組都是男生坐前面、女生坐後面,
為什麼我們這組是我要坐前面呀呀呀呀呀!
坐前面是最直接看到前方下墜的景像,很恐怖耶。
加上往下掉的瞬間,我不敢閉眼睛,怕要是發生啥事的話可以馬上看到,
所以坐前面的人,完全就是「視覺的衝擊」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站在外面看時覺得沒什麼,想說從上面衝下來時那些人是在叫屁啊?
但是自己坐下去、等船走到一個高度後,就會開始抖了,尤其又是坐第一個。
突然掉下去,眼睛不敢閉,眼前只看到一大片白色水花,心裡想著「到了沒?」。

第一次下來時,水還跑進眼睛裡,還得趕快用濕濕的手稍微擦一下,
因為船又緩緩的往第二條滑水道前進了。

前往第二條滑水道時,心情真的很複雜,是有點後悔來排這個,
你如果說有安全帶什麼的,可能還沒這麼怕,但這個就是你自己握緊而已,就這樣!
而且掉下來一次後,真的能體會小甜甜的心情了。

第二條滑水道下墜的時間,自然是比第一條的還久一點點。
下來之後,心想終於結束了,小船走往出口的路上,還不忘拿出手機亂拍。

這個點也有提供拍照服務,而且竟然有兩個拍照點,
一個是從第一條滑水道下來後,要爬上第二道滑水道之前,廣播會提醒你要拍照囉,
這時拍的照,臉色都不會太好看,而且衣服什麼的都濕掉了。
另一個點,竟然是從滑水道掉下來的瞬間!

我掉下來時,感覺還面帶笑容,但是尖叫王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明明就是坐我後面的人,為什麼會比我還害怕?
(據尖叫王解釋,當時衝下來時他是閉著眼睛尖叫的)
所以忍不住購入這區的兩張照片,一張270元,兩張400元,
以便隨時可以拿出來大笑用。

14370
(注:字幕和弄大頭是我自己事後弄的效果,不是原本的照片喔)

40

雙手發抖的從「火山歷險」出來後,40號「巨嘴鳥」馬上映入眼簾。
在這一區觀賞一下巨嘴鳥,緩和一下心情,是蠻不錯的。

【阿拉伯皇宮】

DSC_0586
接下來來到「阿拉伯皇宮」這一區了,時間也來到了下午兩點。

page

剛進來時還看到俗稱「音樂馬車」的54號「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沒想到一轉彎看到一個高高的圓圈,是52號「風火輪」,
玩法其實跟「老油井」一樣,就是畫圈、一樣會跑到最高點再下來。

55

接下來玩的是55號「飛毯」。
它雖然也是坐上去後上去再下來,但不像海盜船是左右盪來盪去的,
有點像是快速版的「摩天輪」吧,所以是稍微刺激,也適合老大人來感受一下。
轉到最高點時,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致喔。

話雖如此,剛飛上去又降下來時還是有點怕怕的,因為還不習慣轉的頻率吧。
幸好時間蠻短的,都還來不及發抖就結束了。

DSC_0725

從「飛毯」出來後,對面就是56號「天馬行空」了,所以就接著走進去排。
「天馬行空」應該是類似空中遊園車的感覺吧,只是搭乘的是飛馬造型的設施。
說”應該”兩字,是因為我們排了五分鐘之後,就有廣播說,
這個設施是給單獨兒童、或是帶著兒童的大人乘坐的,
要是你是兩個大人的話就不行坐。
還有這種事?門口的牌子也沒這樣寫啊?那我們也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因為也打算到動物園那區繼續搾乾,動物展示時間今天是到下午五點,
所以這區就先這樣,接著就往下一區「非洲部落」前進。
至於遊樂園必玩的音樂馬車,我們也不急於這時就玩,
今天關園時間是晚上七點,等「非洲部落」那區搾乾的差不多後再來玩也OK。

(我真的太變態了,打這麼多感想把自己搞這麼累呀,請繼續觀賞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