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後要開始帶便當去蒸,
所以這禮拜開始晚餐的菜增加至三道,三人份。
也還好我上個月開始,就有練習煮晚餐,現在派上用場了,
就不會說準備的手忙腳亂,也開始要煩惱每天的菜單了。

今天煮的,是炒雞肉、炒高麗菜,和akira吵著要吃的絲瓜。
因為只有絲瓜我怕我不能接受,所以今日下班去採買時我買了蝦仁。
100518-晚餐.JPG
六點開始做,等這三道菜和飯全部完成,已經七點三十五分了。

這三道菜,除了炒雞肉有醃醬油外,另兩道只有少油少鹽一些水的伴炒。
還以為絲瓜刨皮很難弄,以前有刨紅羅蔔絲刨到弄傷手的經驗,( ̄◇ ̄)
沒想到它軟軟的,還怕把它給捏爆了咧。
只是我以為所有綠色的皮都要刨掉,所以有的地方刨的有點白……。

所以就裝盒囉,今天的晚餐就是我明天的午餐。○ o 。.~~━u( ゚̄  ̄=)プハァ~
100518-明日便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