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這篇是不是該分到貓專欄,因為它也可以是我的玩具)


之前在蔡依林出舞孃的時候,我就試著要找韻律彩帶了。
只是那時候不知是不是沒耐心啊,
搜尋出一堆放砲用的那種彩帶,不然就是緞帶,
根本就沒有那種韻律舞的彩帶啊。
所以那時候我就馬上放棄了,雖然內心很想玩。


直到最近,經常拿來跟咪咪玩的那條綁月餅的紅尼龍線快被玩壞了,
加上覺得直接抓著線的地方甩,手要蠻出力的,又不好控制方向,
想到韻律彩帶,前方都會有一根棒子讓你好使力,
突然又很想去找找彩帶。


以前咪有一個玩具,
就是一根長長的細鐵棒,下面接了一條繩子,繩子尾端是隻假老鼠。
後來線被玩壞了,剩下那根鐵棒,
有時我就會再鐵棒末端綁上一段尼龍線,
然後拿著鐵棒甩著線讓咪去追,
雖然這樣可以不讓我用很大的力量就能控制那條線,
可是鐵棒的觸感握久了真的是很不舒服啊。

所以前陣子我也把那鐵棒給扔了。


所以我這次就試著在去搜尋看看。
先在搜尋引擎裡找找資訊,然後再到拍賣找,
這次倒是挺順利的,蠻快就找到我心裡想要的那個彩帶呀!


一開始找到的是真的跳運律舞用的彩帶,要3xx元,有點貴。
而且它有可能會變成咪咪的玩具,
早知道下場會是被弄壞還花3xx元買,真有點不值。
還好我又契而不捨的繼續找,終於找到一個賣玩具的也有賣彩帶。
規格是不像正統的運律彩帶啦,長度約400cm而已(正統600cm),
不過家裡又不是很大,有得玩就好啦,
而且價錢也便宜一些,一條120元,買三條算你一條102元,
可以一次買三條等於買一條,又可以分出一條來專門給咪咪玩用的。
所以就買了三條了。


收到貨,當然迫不及待的先拆一條來玩玩啦。
我是買三種顏色的,橘、黃、粉紅。

彩帶1 

 

我拆了粉紅色的給咪咪玩喔!

彩帶2 

 

因為我沒辦法一邊揮舞彩帶一邊拍攝,所以就只能拍一些靜態的照片。
不過咪咪的反應,看起來是對這東西好奇,
但是因為它會動,咪咪又想追它,
可是它又是這麼大這麼長的東西,咪咪又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在一旁、或是躲到門廉後面的玄關那觀察這飛舞的彩帶,
偶爾會做出反應攻擊它一下。


結果咪還是喜歡玩她的白毛棒棒啊,吵著叫我拿那個給她玩。
所以這條彩帶還是變成我的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