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出院時,還要吃幾個禮拜的藥
住院的時候,都是醫生餵的藥,
咪咪出院後,自然就是飼主的我要餵牠。
醫生還問我說,應該有餵過吧?
我傻眼啊,因為我從沒餵過咪咪藥,
牠是第一次來看醫生、住院、吃藥的,
所以我是沒有餵過藥的。


餵貓吃藥,醫生給了我一個針筒和兩瓶糖漿,
要把藥粉混入糖漿內,再用針筒把糖漿抽起來灌,
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好,多了反而餵不完。

 

嘿嘿,當我調好後,把咪咪抱了過來,
咪咪一開始以為我要跟她撒嬌呢,乖乖的讓我抱。
然後我就馬上把針筒快速插到她嘴裡,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藥全注射到她嘴裡。
沒想到,還蠻容易的嘛!
不過咪咪吃完就把她的小舌頭吐出來,
雖然她好像很痛苦,不過說真的,她這樣還蠻可愛的>///<


PS.只是之後她都知道我拿針筒要幹嘛了,
好不容易抓到她,她開始知道要掙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