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PTT的日用品板逛,看到有人問立可白乾掉了怎麼辦,
突然就回想起我第一次跟立可白的相遇,多麼無知的童年。
所以就跑來笨板PO一下文。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奇妙的東西,是在小三的時候。
雖然照理說,小學都嘛用鉛筆或自動鉛筆,很少有機會用原子筆,
不過班上還是有人帶了這個酷炫的東西,好像就是我隔壁那位吧!
(是你沒錯吧,同學=.=?)


當時我,年紀小,
只是用眼睛偷瞄到,原來立可白可以把藍色筆跡用成白色喔!
好神奇的三角長嘴罐喔!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東西!
(那時好像還沒有筆型的立可白吧!?大多都是長的那個樣子。)


我心裡想,『這麼酷炫的東西,我也要有一個!』
所以跟媽媽要了錢,就到附近的超商去了!
買了一罐我人生中第一瓶的立可白,
我依稀記得它外瓶是紅色設計的,包裝上寫著「修正液」三個字。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就想用用看,
當時還把妹妹們都叫來,想來炫耀一下立可白的神奇功效。
可是因為從來沒用過,包裝上也沒說要怎麼用。


『印象中好像就是擠壓瓶身吧!』,我心裡回想起我眼中偷瞄到的景象。


於是我用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輕輕的~~擠了一下。
可是不見任何東西出來啊。
當時有試著再擠幾下,但還是沒擠出半點水來。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因為使用前沒先搖過?),
不然我也照著那位同學的作法啊,怎麼都擠不出來呢?
突然,我就瞄到了那一根.........

 

 

 

『啊!這個洞口塞了一根東西,當然擠不出來啊!』(/‵Д′)/~ ╧╧

 

 


我以為這是酒咧,還要把軟木塞拔起來才能用啊!!


因為那時我怎麼用手拔都拔不出來(廢話),
於是我就找了剪刀、小刀等可以切割用的工具,想盡辦法,
才終於弄掉前端凸出來的一點點的頭。
但是我不知道裡面其實還有一部份沒挑出來,所以我還是擠不出任何東西。


所以我人生中的第一瓶立可白就在我完全沒用到的情況下,
扔到垃圾桶去了......。
從此之後,好一陣子就不再去想這麼難用的東西了。


只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因為後來我的第二瓶立可白,我還是試圖想把洞口的那根針給挑出來 囧"
又是被我挑爛了而扔掉......。


難道我真的這麼倒楣?
剛好買到兩瓶壞掉的立可白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