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櫻郵購908期哇,我今天收到了這本三櫻郵購耶!
真令人懷念呢!
這是我蠻久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個mail可以寫去跟他要目錄,
因為在更久前我有做過一樣的事,只是郵購本從來沒寄來過,
所以這次我只是抱持著「有就有,沒就沒」的心態,
再次按照這個mail發過去要目錄。
沒想到,真的寄給我了!!


其實我之前搜尋的時候,也有搜尋到他們在pchome有開網路商店
像我弟那個年紀的,可能逛逛網路商店就可以了,
但像我這年紀的,怎麼可以只逛網路商店就滿足了呢?
一定要有一本目錄在手,可以讓我翻到爛的,
而且還要每期一本本的收起來,
可以常常拿出來翻閱每本郵購內容的設計,
這樣才能滿足我這老人的手感啊XD
(其實我很愛摸紙啦!)


說起郵購,真的很令人興奮啊。
以前都是學校會有人發閱,還得搶才行呢!
然後就很興奮的打開,看看裡面賣的各種新奇的東西。
什麼文具啦、玩具啦、飾品、髮飾、日用品、書卡、書籍等等的東西,
它就像是我的百貨公司,可以任你盡情挑選(當然要媽媽肯買)
邊選要的商品,邊興奮的把編號填到劃撥單上,
然後利用星期六上課上半天、趁中午郵局休息前趕緊去劃撥,
接下來就是興奮地等上好幾個工作天啦。


東西一送到,當然就更興奮了,光看外包裝就令人興奮死了。
好像在期待著裡面不知有放了什麼要給我的禮物一樣。
當然你大概會知道裡面放什麼啊,有時滿額的話還會另外再贈送小禮物。
那時因為有幫一個同學一起郵購,她常常會滿好幾百塊,
可能因為她家不讓她買吧,所以她都會託我買。
有她一起來買,很容易就達到滿額送小禮的金額。


例如我記得曾收過台北郵購送的一個溫度卡,
可以用那個卡片放在你額頭上,卡片過一會兒會顯示某種顏色,
就可以看後面的解說,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當然現在看起來都是些騙人的小玩意兒,
可是想再見到這些騙人的小玩意兒,可就難了!


經過我在網路上調查的結果,目前還存活著的郵購,
好像只剩三櫻郵購和校園郵購了。
以前買過的台北、香港、全國、蜜斯、逸仙等郵購,
不是查不到,不然就是查到已經倒了的訊息。
所以剩下的這兩間我想應該要好好的把握,可能這次會跟他們交關一下,
以便能得到長期的目錄來收藏。


PS.還記得以前曾被逸仙郵購騙了一千多塊,
有大部份是那個大客戶同學買的。
忘了是用什理由了,但他們一直要我們從新的一期換等值的商品,
好像換了兩、三次,才終於肯把東西寄來,真是壞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