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兩天好像都是為了舞展落幕的這一刻而撐著
                                                                               
星期四晚上在公司又不知道在幹嘛,準時下班的紀錄依然是0
因為隔天就是十周年舞展了,這一個禮拜以來我完全都是雜工的工作
上班、下班,要轉兩班車,其中第二班<桃園-三峽-鶯歌>,雖然路程短
但是那條路窄得可以,汽車又多得可以
所以明明就是轉兩個彎就可以到的地方,卻可以在那邊塞塞塞,塞不知多久才到
尤其是下班時間,加上這禮拜都在下雨,塞的更厲害

====這是與舞展無關的回憶紀錄====
這禮拜二下班的時候,不過一、兩百公尺的距離吧,竟然就花了我看有三十分鐘吧
而且第一次坐的時候完全不知道終點站在哪(我以為是後站的公車總站)
沒想到竟然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就被扔下來,周圍風景完全沒看過的地方
巧的是,當時車上有一個國中女生,也是第一次坐那班車
所以我們兩人就一起找統領百貨在哪裡
雖然不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不過因為也不知身在何處,所以我們兩人就直向前走
過了第一個馬路有一間85度c,我記下了
沒想到我們所在的那條路是中華路,只要直直向前走就到統領了
第二次,也就是禮拜二下班時,路上塞了很久的那時候
因為我還是以為終點站是在後站,昨天是司機碰上紅燈所以才提早放我們下來
所以我還是計劃說今天不要坐到後站再走過來,想在中華路下車走去坐車還比較近
坐到某一條路上,剛好有一位小姐按鈴要下車
而當時我正好看到前方有一間85度c,我心想這裡大概是昨天被趕下車的地方
看到還有其他人還沒要下車就更加證實昨天真的是司機提早放我們下來的想法
其他人不下車,大概是因為要坐去後站吧,所以我就急忙跟著那位小姐下車
可是,當我想照昨天那樣,往85度c前進時
卻發現這裡的地理環境跟昨天下車的地方完全不一樣,除了那間85度c
結論就是,我太早下車了T_T
所以我就帶著滿腹的怨嘆,找尋我該走的路
另外就是我覺得我明明就住的不遠,但卻要像白癡一樣搭公車繞了一個多小時才能到
尤其那天又是從台北開車過來,他們走的地方就有我要搭的7號車
我想到就更氣了!!
====無關回憶結束====

好,現在在把話題轉回舞展上
有鑑於我必須花這麼多時間才能到得了學校,所以在星期四的時候我尋求了另一種方法
就是直接從公司走路到BenQ那搭公車!!!!
走的結果,我花了才30分鐘的時間
比起搭桃園-鶯歌的那班公車,加上等車及塞車的時間,我看都可以早一個小時了吧
搭上7號回學校商討對策,我來下半場,上半場尤顏董撐,看學弟妹的採排,想我的梗
兩顆眼睛都快閉上了,還是得回家錄英聽的開場(結果有沒有用啊??)
整個頭很痛的入睡,想說隔天早點騎卡打車到公司,把梗寄出
沒想到昨天還風和日麗的,今天早上我被一陣陣的大雨聲給吵醒
啥米??竟然下雨了??這是天要亡我嗎!!!!!
我沒辦法騎腳踏車了,我還是只能搭公車了>_<
還好昨天已經測過,自己走出來搭公車還比較快,七點半應該到得了吧!!

準時下班的紀錄,依然是0,雖然一整天精神不好,頭又很痛
可是不知為啥,越到下班時間越有幹勁
而且我總覺得他們才沒有什麼準時下班時間,到後來就感覺還蠻輕鬆的處理剩下工作
(也許只有我覺得吧,我後面的小莊先生大概不會這麼想|||)
做完了,也不在乎幾點了,就走了
反正我還是在七點半前到了學校,舞展到七點才開始
所以我以為我來不及的,這下完全來得及
舞序有些變動,第一屆社長來不了了,難道是跟我一樣有工作在身嗎??
我的梗並沒有限定哪個梗要用在哪支舞,
因為沒蕊過,所以都是台上表演,台下趕緊想接下來要用的梗
台下的觀眾真難伺候,我的趴特呢慧卿都笑的腰都直不了了,也不見台下觀眾給我捧場
如果我在講的時候,有配上那種電視做效果用的超大字幕的話,應該也有一些效果吧!?
好,算了,反正我有盡到後半場主持人的義務就好了

上班的時候頭很痛,主持的時候完全忘了頭痛,舞展結束後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十周年舞展,終於落幕了,我也終於撐到這一刻了
而現在,我也終於可以生病了
頭好痛啊,完全沒胃口>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