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做簡體字書打成繁體字的工作。
今天狀況比起之前要好的多了
是因為早上我喝了一杯檸檬茶提神的緣故嗎!?



昨天起的太早
七點就起來了
醒來之後身體也不想睡
就起來開始弄東弄西的
接著打字
但是越打就越沒心情打
趕緊腦袋好想睡覺,但手還很有精神的在打
打到後來我覺得我的狀況已經變成了跟平常狀況完全相反的情況
也就是平常可能身體疲勞身體想睡覺了
但大腦會一直發出命令叫自己的身體別睡、硬撐下去
但我昨天的情況竟然是身體精神好的很,打字還能打的啪啪啪
但大腦卻是越打越想打瞌睡
明明身體就不想睡
但大腦竟發出命令叫我眼皮快快闔上
為了振奮精神
我開了真三國無雙三的原聲帶來聽
剛開始表現還不錯
能跟著節奏讓腦袋清醒
後來這方法不行了
大腦又開始想打瞌睡、但手還是啪啪啪的打
所以我覺得來點更刺激的
就直接來一場廝殺吧
我打開了真三國無雙四
選了我最愛的女人中第一個過關又練滿的角色甄姬
(甄姬女傭裝)】
難度選了易しい(就說了要盡情廝殺了嘛,當然選簡單啦)
開始過甄姬傳
打電動的時候精神還不錯
為了保持這份精神
我快速的過五關、斬六降
(啊都選簡單了還不能快速的話,那也太............)
接著馬上把手把扔到一旁____
開始繼續打我的字
果然又不出我所料
打一打大腦又在想睡了
沒辦法只好把電腦關了
躺在床上看7788的少年特攻隊
那時時間是下午五點
昨天的進度只有15頁
(前一天更慘,只有11頁@@)



還好今天醒來又變成猛將一名
昨天還很痛恨+擔心這工作的我
今又又重新愛上打字了



話說剛剛打字時又發現這本書可疑的地方了
內容如下:



「副溶血性弧菌(V.parahemolyticus)於1950年從日本一次爆發性食物中毒分離發現。該菌存在於近海的海水、海底沉積物和魚類、貝殼等海產品中。根據菌體O抗原不同,現已有13個血清型。主要引起食物中毒,尤以日本、東南亞、美國及我國台北地區多見,也是我國大陸沿海地區食物中毒中最常見的一種病原菌。」



什麼!!!
什麼叫做我國台北地區!!
台北地區什麼時候變成對岸的了!?
之前的ㄉㄨ/ㄌㄧ\事件
現在又來了這種東西
這本書到底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