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akira手指被夾掉一塊肉,他不方便自己騎車去換藥,
所以這幾天都要載他去診所,看來得持續好幾天。

今天晚上因為akira的假期開始,他隨口跟我提說要不要去觀光夜市?
我想,我只是載你到萬壽路上換藥,我就緊張的要死了,
還要再把你載到觀光夜市?那我應該會被嚇死了。

可是看完醫生後,我就載他往觀光夜市前進了,
誰叫我想吃雞爪啊……((o( ̄ー ̄)o))

所以第一次騎著小橘子、載著一個人、穿梭在像夜市這種比較窄的路上,
沒想到我操縱的還不錯呢!
不過我沒騎進夜市裡,是akira下車走進去買的。

經過今天這樣一騎,我有好幾個感想。
第一個是,桃園的路(應該各處都是)真的是爛到有剩耶!
第二個是,這一騎遠路真是太緊張了,到家我都滿身汗了,
其中有3%是因為太緊張而流的汗。o(○‵ε′○)o
(不過今天也是熱到爆)

第三個就是,這一趟騎完,我感覺我的小橘子好像在跟我說:

「求求妳結束我這悲慘的生命吧!(爬)」(*註)

因為載了兩個人,好重。
又是騎在這麼爛的路上,乒乒乓乓的,小橘子好可憐喔。

不過接下來這幾天,我都要充當司機,
相信我的載人技術,應該會有所提升才是。

(*註:此為《海綿寶寶》在酷炫豪宅那集裡,派大星跟章魚哥借廁所,
 上完廁所後,章魚哥的馬桶從廁所一邊爬出來一邊說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