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打開電視看到台視新聞
(心中OS:本來想看台灣風雲錄的,但起太晚了.........|||)
不管哪一台都有關於千面人王進展的消息
看了一會兒
台視新聞報起了關於國標的消息
地點是高雄的文藻
主角是一位王姓女學生(忘了名字了)與她弟弟
故事是在說這位王小姐以前開始跳起拉丁舞時
因為體型的關係所以都找不到舞伴能搭
沒辦法只好拉她弟弟下水當舞伴
王弟弟表示在還沒跳之前對跳國標的男生的印象是娘娘腔
這兩人搭配的天衣無縫
越跳越有興趣
而且王小姐的體重隨著跳舞也直線下降
王小姐並表示
在跳國標前她身體不好
跳了之後反而只越跳越健康
而且又能雕塑身材
========以上是台視新聞報導分隔線==========
台視新聞愛報有關國標的消息這是我早就知道的
所以一開始我對這則新聞也是抱持著稍微注意看看的心態來看
但是王小姐最後的一番話到引起我的興趣
使我回想起我國標兩年的生涯中的一些東東


跳國標真能使身體健康!?
在跳國標前
我的身體也不算差
至少也不常感冒或發燒
算命也都說我是身強格(應該是身體屬於偏強壯形的意思吧!?)
只有再加入國標社前大一上學期又感冒又發燒一個禮拜還硬撐著去上課
還有體育課測800公尺跑步我是跑最後一個而且跑完還昏倒
然後開始跳國標(大一下後)後身體有什麼樣的變化我到沒有察覺
後來大二測800公尺跑步我雖然還是吊車尾
不過我都是靠我的意志力跑完而且還沒有昏倒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跳國標+那時蠻早都會起來跟慧卿去跑步的關係


就這樣跳了兩年多
這兩年多倒也沒生什麼怪病
唯一常常會生的病就是睡眠不足
(心中OS:因為跳舞消耗體力就會愛睏,然後每天晚上都得呆在外面不停跳,隔天又是一大早的課)
大四一整年脫離體育課及國標社
可以說是完全不動的狀態
我好像變很胖了
身體似乎也有變差一點
大四時不停感冒又感冒
頭痛又頭痛
小賴眼紅那時還假裝關心了一下
說他那時候好像很不常看到我
還有最近的拉肚子事件(不過這跟有沒有動沒關,完全是亂吃東西的關係)
最近身體比較OK
不過做了太多事還是會累(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血脂肪的關係)
雖然說跳國標這兩年還可說身強體壯
但一旦不跳了身體就反而變得比以前從沒跳過的時候還差嗎!?
前陣子很想看個什麼舞展來激勵自己
如果可以(如果真的可以)
下學期想再回到國標社跳舞
就算不是為了讓身體健康著想
但妳總該減個肥了吧(<( ̄﹌ ̄)@m)
而且可以被當成新生招待
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嗎@@


我目中無人地跳著Cha Cha:

↑正走著成何體統的恰恰步 (小註:表演前一天去修了個頭髮,沒想到那位姐姐把我瀏海修到短到不能見人,還要450塊!!那天只好全往旁邊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