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現我的賭神魔戒不見了。

其實昨天上班的時候有查覺到賭神魔戒沒戴在手上,
我只是想說,會不會是我忘記戴了而已?之前偶爾也會忘記嘛。
不過,記得戴手錶卻忘記待魔戒,這還是頭一次。

直到今天早上要出門時想拿魔戒來戴,才發現它也沒有在它原來的位置上,
我才知道,它被我弄丟了!゚゚(′O‵)°゚ ウワーン!!

自從戴了賭神魔戒,感覺它真的幫我不少,
還記得四個月前剛收到時,剛好是一個擔心的案子有了結果的時候;
後來也曾有當天忘記戴,結果當天有點衰的情況。
所以,我一直很相信它神奇的力量。

事實證明,再沒辦法戴賭神魔戒的我,今天真是衰,
小人、感傷、氣忿的事,倒是在今天裡讓我「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客戶終於確認了紙箱的圖面,Maggie也趕緊下單給採購,
結果Maggie一回辦公室就問說,圖面上沒有標要印的顏色嗎?採購在叫。
我和Steve連同Maggie三人都再次看了圖面,
有啊,上面確實有標啊?採購是沒看到箭頭嗎?
結果Maggie叫我打給採購解釋,雖然心中有種「為什麼是我啦」的感覺,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打給他了。

我也終於體認到,Steve與Maggie口中那機車的採購了,
我好聲好氣的跟他解釋圖案和字各別要印的顏色,以及圖面上關於顏色的標示,
對方還一直跟我說圖面上字體的顏色是白色,是印白色在白色紙箱上嗎?
搞不清楚狀況的我,一直跟他說是要印黑色,
他也搞不清楚我的意思,好像跟我講講不通似的,就把電話掛了。
我當時快被他的話氣炸了,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掛了就掛了,掛了就當你已經懂了!

但我事後再去看圖,我終於知道他的意思,
因為工程畫的圖面上,要印刷的顏色只標示在紙箱四個面的其中一面,
而採購的意思,應該是指說那其他面的顏色要怎麼印?圖上並沒有標出來。
我的天啊,其他面的圖和字不是跟有標顏色的那一面一樣嗎?
難道會這一面印黑色,另一面叫你印別的顏色嗎?
我的聯絡單都寫了下面其餘的字印黑色呀,
是工程的圖沒把每一面的字都標註印黑色吧!

以前好像也有不是全部的圖都有標,採購也沒說什麼,
是因為Maggie都會在訂單寫要印什麼色,這次卻只有附圖給採購,
所以採購才在那邊找碴嗎?

採購這樣其實也沒錯,就算每一面的圖和字一樣,也要每一面都標示顏色,
但他最大的錯誤,就是應該改改他那可惡的電話禮儀!
我想他應該很有錢才對,因為他每次要碎碎唸的時候,
都是用一付別人欠他八百萬的態度跟人家講話,全公司的人都欠他錢。
有什麼問題,就是先打來跟Maggie碎碎唸,
為什麼不先問好廠商那邊的情況如何,再打來碎碎唸?
一直唸,問題就可以解決逆!?採購原來可以這麼搖擺的!

然後下午有聽到Ivy透露一些,她是不是該離開了的訊息出來,
真討厭聽到我覺得還不錯的人有這樣的想法,怎麼不是上面那位採購這樣想?

不知道Ivy是在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因為又要月底了,她覺得董仔應該會再找她談話,
但到現在還沒有成交一筆生意,Steve又一直跟他講以前的業務都做沒很久就不行了,
所以她才說,是不是要在董仔找她前先去找董仔,
問他說要不要請他再找更適合的人?

我希望不要,我的阿舍乾麵還沒拿到說。
而且這感覺好像是在佈棋一樣,把她放在那個位置,
可以減輕Maggie對我施展的LDS之術,因為Maggie有另一個窗口可以講話。

衰運還沒結束,直到下班前都還蜂擁而至。
之前有一台機箱,採購那邊說,線材要到3月喔,
到過年後我們將此訊息發給客戶,客戶也確認說可先不裝線出貨。

結果Maggie去樓下追這個客戶的東西時,打回來給我,問我這台機箱線材的事,
我跟她講了當時客戶的回覆,Maggie回問說我們沒有跟樓下講嗎?
她這一講我倒是忘記了,是不是當時客戶回信時我沒跟Maggie提醒?
後來我回頭去看信,那時客戶也有同時CC給Maggie,
所以是我以為Maggie應該知道就沒告訴她嗎?總之當時我一直覺得我沒講。

結果情況是,因為我們沒跟人家講,所以連機箱本身的交期也delay。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是想說我們對線材3月份這點沒意見,所以機箱也自動延期?

我後來告訴Steve這件事時,Steve顯得很生氣,
說客戶有回機箱好先出啊,當時他有跟Maggie講啊,是Maggie忘了講嗎?
就算是忘了講,他們也不能機箱就給人家延啊。
一直罵說這是他們的藉口。

因為時值下班時間,我跟Steve兩人的談話沒辦法有交集,
Steve問說難道我們沒跟Maggie講這件事嗎?我也不知怎麼回答,
因為在Maggie打給我的時候我是覺得我本人好像沒有講,不知Steve是有沒有講,
倒楣的是,我大致找了一下我的《金田肉一少年事件表》裡,沒有這一件事的紀錄,
我沒辦法去查當時有沒有講,就算有,也不知道有沒有確實記上,
畢竟口頭的事情有時候會因為事情多就忘了記。
最後Steve也說,明天再說吧,先下班。Maggie也要去趕車。

就這樣,到下班步出公司為止,都是少了賭神魔戒的、倒楣的一天。

還以為沒有再見面的一天,我在準備要騎車的時候突然想到,
魔戒會不見,是不是在脫手套的時候掉了我不知道?
所以抱著試試的心情,低頭在地上想找尋它的蹤跡,
沒想到,真的被我給找到了!它躺在一個小凹溝裡,閃閃發亮著。

太好了,沒想到我還能夠失而復得。
雖然它沾到土,有點髒,不過撥掉髒土就好,
希望它還能不要因為躺在外面一整天吹風淋雨的,就減滅了它神奇的力量。

請繼續帶給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