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只有一個字形容,忙!

聽說歐洲客戶有暑假這種東西,也陸續聽到有客戶開始休假了,
照理說這個時期,應該會是個很悠閒的時期才對,我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誰知道,這兩天竟然是出乎意外的忙。

首先從昨天早上剛收信,就收到快10封客戶的信了吧,
我還沒看過一天有收這麼多封的,最少看過收2封。
然後信根本就來不及看就一直處理、一直處理,
更別說是要把業務內容更新到我的《金田肉一少年事件表》裡啦。
一直到昨天下午,也沒完全看完客戶的信,
想說今天來再慢慢看、慢慢整裡到表上去。

果然是「今日事,今日畢」。
昨天的信都還沒來得及細看,今天早上又進來一堆信啦,
而且又是我一邊處理、信一邊陸續的進來的狀況。
加上Steve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都8點後就來了,
不然我都是在Steve進來前、還沒被交待要處理事情的狀況下,
先把信給讀好、貼好的。

Steve是不是先在家裡或用手機看到信特多的,
所以這兩天還算準時的進辦公室啊?

加上今天除了客戶的信,工程那邊又出了一個難題給我,
要問我某一客戶某一機型的BOM,怎麼有的零件版本跟圖面版本不同?
早上先對了客戶的BOM,確實有些不同,不知該怎麼辦。
請教了Maggie,她叫我去對廠長那邊生產時是做什麼版本,
她小小聲告訴我,因為以前的小姐BOM做的很亂,變成接手的人很辛苦,
她自己現在也被一個機型的BOM搞的很亂。

結果廠長那邊不問還好,一問更糟,
因為他那邊又出現了不一樣的版本啦!

中午,工程部的小姐把所有有問題的零件圖面和BOM,
不分版本,都傳給了我。

傳給我是要幹嘛啦,
算了,反正我好像也沒辦法在outlook裡找到客戶圖面,
就用她現成的圖來整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好了,
整理好後,再去outlook查看看是怎麼回事。

可是,這中間客戶的信還是一直的進來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Steve也一直要我做這做那的,
雖然一邊調查、一邊有了一點頭緒,想趕快先整理出來給工程看看,
可是還是得先處理完被交待的事才行,
所以就一邊延宕又一邊做,一邊做又一邊延宕,
做到4點多了,才終於弄出了一份對照表,
也從這份對照表中,找到為何廠長那邊的版本會是那樣的原因。

也因為快下班了,所以就沒空去找客戶這方面的聯絡mail了。
因為我下午好像有試圖用客戶型號搜尋,卻沒個什麼結果?
還好工程部小姐說她跟工程師那邊先確認看看。

呼~,終於又把球丟給她了!
但我還是留下了一句,「有問題再問我」。ˋ(′_‵||)ˊ
(最好是不要啦,這件事快把我搞到吐血了。)

所以今天下午甚至是忙到,我沒有去噓噓。( # ゜Д゜)
我的眼睛就這樣一直盯著電腦螢幕看,
因為事情的處理一直用電腦進行,我好像快瞎了。╰(‵皿′*)╯
而且我又感冒鼻塞的,頭應該本來就不如平常集中,
又得一直拿衛生紙擦鼻涕或是咳嗽喝水什麼的,真不太舒服。

結果連帶今天的mail,我也沒有看完,
到關機前,outlook裡還有幾封未讀的信呢。( ̄ー ̄;)

閒的時候,可以閒到快被鬼抓走,
忙的時候,也可以忙到快被鬼抓走。
這兩天真的是停不下來、一件接著一件的處理。
說好的暑假呢?說好的如意算盤呢?

不過,終於又是個令人愉快的小週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