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沒做什麼事,又是個下著雨的年節。

早上先到街上去見識了什麼叫做「空城計」,
剛出來在大同路口,完全的沒有車,也沒有店開著。
再下去一點到德芳美那,也是沒開,隔壁那家早餐店也是,
對面的另一家早餐店是有開的,所以就去那用了早點。
只有他們沒有休息的賣早餐,好像不少人都去那家外帶。

然後又去了全聯買日用品,尤其是除臭用品,新套房實在是太~臭了,
也買了洗衣槽清潔劑和衣架一捆,以及一些水和冷凍食品。
本想順便過去圖書館看看的,不過下著細雨又拎著東西,暫時算了。

回來之後,就直奔二樓新家,還是好臭,
把竹碳除臭罐打開放著,開了一包洗衣槽清潔劑倒入洗衣機浸泡,
第一次使用洗衣機呢,水龍頭那裡會些微的滴水,
洗衣機後面還有個小洞,咪以後可能可以躲在那裡,
稍為把洗衣機推靠牆邊,出現了一條通往後方小洞的路了。

在陽台溜達一會兒,再進到室內,好像不是那麼臭了。
浸泡著的洗衣機也要一小時之後才能漏水,所以就先回來了。

回來後不知道要幹嘛,我又打開了卡拉ok裝置。
一開始akira還跟著一起唱,到後來他的歌完了,剩下又是我的歌,
他無聊,又跑到樓上打電動,於是就剩我一人在樓下歡唱,
跟akira唱時有點國語歌,他跑上去後又開始唱起日語歌了,
到最後唱得差不多了,又點了英語歌和國語歌。

我就這樣,從早上十一點半唱到了下午六點,唱了六小時,
沒人在旁邊礙手礙腳的,也不用等待,就可以盡情發揮,
今天的MASK,我個人覺得唱得還不錯,高音不會很吃力。

所有的歌好像快全被唱過了,我又想做新歌了,
可是軟體怎麼都試不成功啊!
好不容易才找到可以輕易加上假名的方法的。

今天晚餐吃的一姐料理,我是吃雞腿飯,
那隻腿,我只吃到它的皮,就覺得,好香啊!
很有車站那間賣烤雞肉的感覺,只是味道沒那間強。
看皮的膚色,很像是用烤的,不過akira說是用炸的,
可能是因為沒裹粉下去炸,所以皮才不會是金金脆脆的。
還蠻好吃的唷。

晚上調查了台北植物園和台北市立動物園的交通情況,
既然年節期間都會下雨,那就沒辦法跑到六福村或九族文化村之類的地方,
但至少要去哪裡走走玩玩,
所以一開始先調查了akira想去的植物園,
只要坐到西門再轉車搭到小南門後下來用走的,而且不用門票喔。

後來還是決定要先去動物園了,
因為動物園比較遠,要搭到動物園站,太陽都下山了吧,
所以要趁年假隔天還有時間休息的時候,把比較麻煩的地方先去玩一玩,
植物園的話,可以等以後哪個週日精力過剩再去也沒關係。

希望下雨天,人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