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神-忻彤守護神
 
作者:忻彤
出版社:果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17日

簡介:
袁沅從小就極有正義感,見不得霸凌的事發生,
倘若看見同學被欺負,她鐵定頭一個跳出來救人,
所以見到被打得鼻青臉腫的范方,她便決定保護他,
……好吧,其實她會黏在他身邊還有個重要原因──
雖然她天不怕地不怕、打架一把罩,很受同學崇拜,
但是,她其實有個很大的弱點──她超怕阿飄啊!
偏偏她天生體質特殊,擁有令她痛苦萬分的陰陽眼,
因此,她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好兄弟」在眼前晃,
其中,有的阿飄還會跟她說要玩捉迷藏、自願當鬼!
真是XXX,要不是忙著逃命,她就要飆國罵了!
幸好,她無意中發現阿飄很怕范方,不敢近他的身,
既知他這麼好用,她當然得把他緊緊拽在身邊呀!
是說,他頭腦棒、人長得又好看,不乏女人愛,
唉,這可不行,她希望他能當她專屬的守護神啊 ~ ~


又翻到一本新書了,新書感覺真好摸。
是akira隨手幫我抽的一本小說,讓我再沒得挑選的情況下得拜讀她的作品。
沒想到,還蠻對我的胃口啊。


饒富正義感的女主角,和瘦弱的男主角,
剛開始看到袁沅為范方打抱不平,我真的想在一旁幫她搖旗吶喊,
很有我們牡羊伸張正義的精神喔。
然後就是男主角內斂、偷藏在心裡的感情,真替他著急。


而且這是一篇雖然波瀾不大、但卻是個平靜的小故事。
老實說,范方在蠻前面的章節就跟袁沅說出要跟她結婚這件事,真是嚇到我。
因為我左手還捏著一大半的紙咧,
這麼快的就要在一起,那左半部裡會有什麼劇情來幫書充場面啊?
答案就是,小村莊的鄰里情事、公司的內奸、情敵變好友的一些陳腔,


雖然如此,還是把他們的故事點綴的好。
跟真正勾心鬥角的情節比起來,算是一個不錯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