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更新了,有大部份是因為工作對我來說很忙碌
導致我回家後什麼都不想做
加上又有第四台,每晚雖不知要看什麼,卻還是不自覺的拿著搖控器亂轉

以前最愛的上網活動呢?現在一個禮拜上不到一次
倒不是因為在公司已經整天都盯著電腦看,回到家絕不想再碰電腦的緣故
而是因為不論是逛PTT,或是寫心情日記,或是收信看信
都是需要很多時間的
偏偏晚上休息時間又這麼短(對我來說,我的休息時間只到晚上十點)
我其中一件事都還沒做多久,就得要睡了
或是做到才正要起勁時,也要睡了
所以現在是寧可看電視看到睡覺時間,也不要浪費時間上網
(現在的活動則是熱衷於完NDS的惡靈古堡,超不恐怖又超好玩喔!)

其實這中間有好多事我都好想寫下來的
雖然說每晚看電視,但看了一些東西也多少會有心得或感觸的
像之前看到小丸子掉牙齒那一集
小丸子聽信姐姐的話,下排牙齒掉了要丟屋簷上才長得漂亮
小丸子就跟爺一起在庭院丟她的乳齒
突然就回想起離我自己掉牙齒的時間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心理就生出一堆感觸,實在很想寫下來
現在也早忘了當初想寫下什麼內容(但心中的感動還是有的)

總之因為工作,而漏寫了很多東西
很多該寫進來後就要從腦中清除的事,還來不及寫就已經自動遺忘
今天又再出現,原因也是因為,

我現在還在公司,而且沒事幹

所以才想說來寫一下的
不過像這種消失很久後又再出現的文章已經不止一次了
真的要有閒的時候才能做這種額外的休閒活動嗎?
親愛的朋友,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