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當天,阿扁曾在演講上用他的台灣國語連說五次『阿扁錯了嗎?』
今天我也要用台灣國語說一句:「阿咪臭了嗎?阿妹臭了嗎?」     
                                                             
該臭了該臭了,阿咪與阿妹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洗澡了               
看最近天氣不錯,硬是要幫臭臭咪和臭臭妹洗澡XD                  
而今天我就充當攝影師,由黑衣人幫我們清洗兩隻貓                   
什麼?你說我DV不是壞了?怎麼在窄小的廁所拿著眼鏡給DV戴還拍照?   
說來這點也是非常的神奇!!因為之前我的相機又被咪撞到地上了           
當時想說,相機已經被你撞的焦距都壞了,現在你又來把它撞倒在地       
這次相機要是真怎麼樣我就一定得修、不能再用讓它戴眼鏡的方法拍了     
然後過幾天我把相機拿起來拍,也準備好要把眼鏡脫了                   
可是打開看到畫面,咦?好像還蠻清楚的耶!?                         
我不曉得我有沒有眼花,所以我就到處亂拍,好像真的照的蠻清楚的耶!   
我的相機因為被撞而模糊,又因為被撞而恢復,且肇事者都是阿咪         
不曉得是什麼原理,不過真的很神奇呢!!(只是超近拍功能也消失了T△T)    
以下就跟著SIZE每張都不一樣的照片進行說明吧!!



0311mi01.JPG (阿咪要洗澡了,進洗衣袋) 
1.不曉得在把阿咪裝進洗衣袋的時候牠有沒有意識到自己要被抓去洗澡了
阿咪都乖乖的被裝進洗衣袋裡,只是臉的表情好像透露出一點點的驚恐XD  

0311mi02.JPG (泡水囉,阿咪正在掙扎喵喵叫) 
2.咪的身體雖然肯乖乖的被洗,可是心裡還是千百個不願意  
邊洗牠邊不時的喵兩聲抗議,然後就繼續忍耐下去。          

0311mi03.JPG (泡了水變小隻的阿咪) 
3.阿咪又變小隻了。以前都以為牠是胖胖咪
泡了水才能回復原形啊!                  

0311mi04.JPG (洗好囉,吹吹風機囉)
4.洗好澡就要吹乾啦,到了吹吹風機的時候阿咪才奮力想掙扎  
可能因為脫離了可怕的水了吧!                              
關於這個歸風機,在此也記錄一下阿咪這陣子與吹風機的關係吧!
為了不要犯頭痛,現在我洗好澡之後都會用吹風機吹頭               
然後前陣子阿咪不知怎麼了,總在我吹頭髮的時候跳到我的肩膀來     
有時坐在我的右肩,有時又噗在我的後背                           
經過我這樣觀察下來,我發覺阿咪好像也想跟我一起吹吹風機耶!!     
所以當我自己吹完頭髮之後,我就會順便把牠放在腿上也幫牠吹一下   
但是阿咪以前不是很討厭吹吹風機的嗎?不知道為什麼阿咪現在又不怕了
是因為最近天氣常常變冷的關係嗎??阿咪也想要點溫暖嗎??                                 

但是當我以為阿咪已經不怕吹風機了的時候           
洗好澡要幫阿咪吹乾,阿咪這時卻極力的掙扎         
阿咪這樣到底是怕不怕吹風機呀??                   
還是因為阿咪身體濕濕的不好受,想自己下來舔乾自己 
所以才想極力掙扎呢??                             



0311me01.JPG (該阿妹進洗衣袋了) 
5.阿咪洗完就換阿妹了。只是阿妹比阿咪更會掙扎        
不好好將牠固定在洗衣袋裡可不行,不然倒楣的是自己呀!  

0311me02.JPG (阿妹下水囉) 
6.阿妹一臉不甘願的被洗XD

0311me03.JPG (阿妹變得好小隻喔!因為泡了水)
7.廁所光線本來就不足了,雖然我開了閃光燈,可是反而拍不太出來 
只好就這麼拍了。阿妹是小黑黑,所以也沒辦法拍得很清楚了@@       

0311me04.JPG (吹吹風機死命掙扎的阿妹)
8.吹吹風機的時候阿妹也是一直掙扎,而且比在洗澡時掙扎的更厲害 
可是不吹乾可是會感冒的!                                       

0312mimename.JPG 
9.最後洗好澡,兩貓還一起互舔對方呢!          
現在兩隻貓都香噴噴的,晚餐也是香噴噴的罐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