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羚羊咧~~

今天下課跟老師吃完飯想說到圖書館坐一坐

收信的時候發現導師從日本寄來email要我做一堆的事

先去影印店輸出一堆紙

再把那堆紙用掛號寄給某某老師
?
而且要今天做好

哇咧~~

昨天寄的信要我今天做好

等我發現這封信時都已經下午幾點啦~~

來不及了啦~~

心裡這麼想

不過想說還是趕趕看

趕快把我帶進圖書館的傢伙收一收

把老師的信先印出來

準備踏出圖書館去買信封和回家拿隨身碟時

哇咧~~~下雨!!

趕緊到門旁邊兩個小時前我放我的傘的櫃子去拿我的傘

哇咧~~~不見了(怒)

是哪個傢伙幹走我的傘啦~~

自己沒帶傘

還要偷拿今天早上我為了遮陽而帶的傘!!!!

怒氣高達百分之兩百

被唆使做這做那的

時間剩下不多

偏偏這個節骨眼兒又有小偷幹走我的傘!!

如果雨一直下

那我不是要住在圖書館了!!!!!!!!!!!!

把我的遮陽用陽傘兼雨傘還來啦!!!!

雖然一把才45元

可是是我買過最便宜的傘

還沒看過大賣場有賣的比45元還便宜的

超有記念價值的!

還來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