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呀!!感覺夏天已經到了吧!?
瘦身計劃應更積極進行才對,只是......

今天按計劃到IKEA,吃中餐及買那台手推車
要放雜誌架用的
早餐只喝了巧克力牛奶,中餐熱量應該可攝取多一些
所以我還是點了上次吃過的起司豬排飯,夾了兩個泡芙
感覺飯有比較少一些(原本就不多了),因為我飯吃完了豬排還有剩
上次吃可以配合的飯和豬排一起吃完
不過這次吃反而覺得很快就飽了,剩下的豬排竟感覺有些吃不下了
奇怪,早上明明就沒吃實體的早餐呀?怎麼會有吃不完的感覺?
為了不浪費,還是把它吃了,這一餐就量來說可不便宜呀
泡芙還是很不錯吃:)
飲料的話,汽水我不能喝了,葡萄果汁熱量聽說也很高
我只能喝梅子綠茶了
天啊!!我這個人竟然會主動去用梅子綠來喝!!

雖然邊吃邊想說下次大概五個月後才會再來吃吧?!
因為這次吃沒有覺得很棒的感覺
而且想說下次應該只會拿點心類的,例如泡芙或蛋糕
可是我看我這個人應該還是會點飯來吃吧!?
我對只吃蛋糕的午餐沒什麼興趣

因為昨天太晚睡,今天又起得不晚,晃完IKEA簡直快睡著
所以回到家先睡了午覺,從2點半睡到6點(汗)
起床後開始打掃
坐在小板凳上掃地時,竟然又覺得肚子是個阻礙@o@
啊~~!昨天才覺得肚子有消一點了,
今天坐在板凳上怎麼又覺得肚子好像變大了??
難道......是起司豬排飯!?還有泡芙!?以及梅子綠茶!?
到底是誰再度讓我的第三層小腹又變大了起來??
亦或是第三層小腹從來也還沒變小過??

今天吃下去的熱量只有這樣,不曉得有多少
睡前要更積極的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