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4 NDS版,今天終於破關了!!
雖然說破關,不過也是玩到第五關the end
看攻略表示,還有隱藏關卡第六關
也就是原本第五關的boss比薩羅的加入

這五關卡其實玩起來也沒很久,加一加快48小時吧
而且人物的等級都在四十初而已,沒特別要練到99級
因為想向其他遊戲發展,所以從昨天開始就拼了命的趕進度
之前的週末總是想說先做別的再來玩
沒想到這一做,就到下午四、五點後才開始玩
這禮拜順利破關,下禮拜可以慢慢把第六章過了
再來就可以找一款推理或恐怖遊戲來下手了!

裡面還有一個移民制度,還搞不清楚是要幹嘛的
是可以跟別台NDS連線互相移民吧!?
因為錯過第三章的賺錢大法,想在恩多里城的睹場裡換些好東西都沒本錢
加上賭也不是必贏的,看人家都可以一個下午贏七萬多,怎麼我都不行??
聽說怪物圖鑑內容收集齊全的話,可以得到賭場代幣30萬
那流星手環我就可以買8個,一人戴一個了
不過看來我還有一些怪物還沒收集到,且好像也不好遇到
譬如NO.52的がったいスライム和NO.53的キングスライム
說是在イルム村東邊的神秘森林裡,不過我口哨吹半天都沒遇到
我今天可是在趕進度的,這個方式只好暫時放棄了

不過RPG破關後再得到所有怪物的圖鑑的話,我還會想去換東西嗎??
都破關了還要換那些道具幹嘛??


1個代幣要用20g去換,雖然圖中我的代幣數是0
不過我也是換了一個10000代幣的流星手環
中間當然是既用外面賺的錢換代幣,也有在這怪物競技場賭贏一些些
好不容易才換了一個手環
剩下最後36元也被我拿去賭到沒了,就變成照片中的0了!

PS.攻略部份,除了參考巴哈精華區,還參考了這個網站↓
http://dq4ds.ffsky.cn/index.htm
做的還蠻詳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yi 的頭像
    inyi

    Miki碎碎念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