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有少部份的時間都好想罵髒話哦!
 
站在影印機前印東西就想問候影印機的媽媽,
走樓梯到樓下去發個訂單就想問候樓梯的媽媽,
回到座位坐上椅子時就想問候椅子的媽媽,
就連上下班騎車的時候都想站起來問候機車的媽媽(咦?那不就是我嗎?)。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這身不能太操勞、一操就長痘痘的富貴皮啦。
最近身體幾處又長出了幾顆小紅痘痘,
其中讓我想飆髒話的這一顆不知算是痘痘還是水泡,
因為你很難用眼睛觀察到他的大小,用手摸感覺又比痘痘軟且大,
更糟的是,它竟然是給你長在該邊的位置!
 
前幾天就已經在神秘地帶摸到像皮膚裝著水的凸起物,
因為這情況早就見怪不怪了,我當然不太會理會它,
但是就在昨天洗澡前嗯嗯完後,突然覺得該邊有刺痛感!也擦到了血!
不以為意的洗完了澡、擦乾身體穿上衣服時,
感覺該邊有一處只要一動就會痛得不得了,還是不停擦到血,
拿鏡子一照,發現應該就是那顆水泡或痘痘破掉了。
 
拿衛生紙把血擦掉,又會再流新的出來,只要牽一髮,就會讓你痛全身,
如果想趕快把血都硬擠出來,你就會超激痛!
是因為硬擠的關係?還是該邊的皮膚很細嫩的關係?
只要一痛,就是會一瞬間非常痛的那種痛。
 
所以早上騎車,故意把包包放兩腿中間,使大腿是打開著的方式騎車,
盡量不要去壓迫到那顆破掉的水泡,雖然不免還是會壓到並且感到錐心的痛,
也很怕傷口結痂後因為痂沾在褲子上,怕一動就把痂扯掉,光想就好痛。
 
回來的時候當然也是,在待轉區等綠燈時都痛的想站起來;
快下班前到樓下去發個訂單在上來,
我整個人就是很想直接用手去調整我的褲子,呼呼我的傷口,
手都已經伸過去要調整了才想起現在是在公司,不是在家裡。
 
該邊長痘痘,那根本有很多運動都不能做了,因為都會摩擦到該邊呀,
尤其這顆痘痘還水泡的都已經破了,
雖說不知道膝蓋這樣是養好傷了沒,但是因為這顆痘痘不能運動,
唉!就當作再給膝蓋一段休息的時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