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介紹時鐘塔3是什麼
它是一款PS2的遊戲,女主角是一個叫アリッサ的高中女生
1001ARISSA.jpg 
她體內流有一種XXXX女的血,18歲以後會覺醒的樣子(←怎麼感覺好像是在講夢幻天女的劇情啊!?)
一共有五個關卡,每關都有不同的小BOSS
最後一關的大BOSS好像是她的爺爺吧!?(太久以前玩的,忘了)
因為她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中高生,加上這不是惡靈古堡
所以她的招式就是去聖水池裝聖水潑BOSS,可讓BOSS慢點再來追她
當她被BOSS追時,她也可以躲發光處躲起來
等BOSS消失了再繼續出來探險

夢境重想開始。
這是我早上醒來一次、又睡了之後做的夢
首先我覺得場景倒有點像遊戲惡靈古堡那樣
在一個陰森不亮的古堡裡,有一隻時鐘塔第一關的阿肥和一些僵屍
(第一關的阿肥↓)
1001hanma.jpg 
而我也以為我其實是在惡靈古堡的世界、完全沒想過是時鐘塔
因為取來的聖水都用完了,又必須殺出重圍
所以我與大塊兒同伴在安全房間內,拿出了槍支
在機關槍和衝鋒槍中選了機關槍,準備離開這塊恐怖之地
只是當我與大塊兒衝出房間後碰到的一個怪物
我怎麼用我的機關槍射擊它就是沒有用
然後很後悔幹嘛為了對付魔王而把最好的槍(那支衝鋒槍)給留下來
想說等到最後一關的魔王時再拿出來用!?
還好因為一邊射、一邊害怕、一邊希望它多少能受點傷
奇蹟出現了!
它開始會被我的子彈給反彈回去
所以就利用這樣的機會成功殺出去了!

不過說了是時鐘塔的世界,怎麼會有槍!?
所以接下來就完全是進入時鐘塔的遊戲中了
忘了是怎麼開始,只記得是自己拿了兩罐聖瓶
還在得意自己一次可以灑六次聖水(一瓶三次)
可是就是在煩惱要去哪一邊的地方裝聖水
上一個畫面阿肥才剛出來追殺我
我現在在出去,不曉得它會從哪兒冒出來
害我不知道該往哪兒去、該不該出去
後來不出去也是不行,不然遊戲就進行不下去
所以不知道怎麼著就出去了

後來畫面又形成一個很奇怪的場面
有一群人(似乎是班上同學)、包括我
被一個像泰華學長一樣、教舞時很嚴格的人給控制住了
所謂的控制,就是感覺他好像就是那隻阿肥(但身材其實也是像學長般瘦)
就是你不聽從他的話的話,他就可以利用遊戲的特性把你幹掉
只是他的樣子不像阿肥般恐怖,但教舞般的威嚴還是在
但是又因為我們所在的地方是遊戲,除了他還充滿其他恐怖的怪物
所以大家都很害怕、也害怕惹他生氣
接著場景就變成阿肥學長要檢查大家在高中時發的衛生紙(原因我也不懂)
總之他就是很嚴格抽查每個人帶來的衛生紙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是高中發的衛生紙又或者我已經用完了
我就像害怕自己沒帶老師說要帶的東西那種恐懼感般
害怕的看著每一個被他抽點通過的人、一邊死命的抱著自己的書包
然後等到快輪到我時,愛講就來說班上前三名要為阿肥學長表演一個東西
所以我就算是逃過一劫
中間還有一些無聊劇情
例如我看到離我有點遠處有一個髮夾,我去撿來夾頭髮
被阿肥學長狠狠訓了一頓等等

後來我看直接到結局了吧
阿肥學長叫我們每一個人去拿自己的美工刀
怪怪,這夢雖然是我自己做的
可是到我把美工刀拿出來為止我都不曉得他要幹嘛
而且我還不是馬上去拿,我還在發呆
看到別人都在做別的事,我怕被殺,所以才趕緊去拿的
拿著美工刀的敏嘉突然插進我後方的隊伍
接著阿肥就叫我們上去一台台的轎車裡(一台好像坐3人?)
因為敏嘉就在我後方所以我們竟然坐同一台車!!
然後阿肥就說:『我想玩遊戲,你們去那裡幫我拿搖桿,你們應該懂的』
拿搖桿這種小事有必要叫一堆人拿著美工刀、坐在車子裡去幫你拿嗎?
是因為他要叫我們去的那個地方是有一堆怪物會攻擊你的、叫你去送死的地方
然後我心裡很不願意
接著場景又換成我往一個房間走去
想把自己鎖在那房間裡堅持不去幫他拿什麼搖桿
而那個房間現在想來,有一點點アリッサ的媽媽的神秘房間那樣
接著我聽到有腳步聲接近,心裡想說是不是阿肥要來抓我了!?
很害怕,就醒了
然後我聽到了那個腳步聲竟跟著我從夢中而來
原來所謂的腳步聲
是旁邊窗簾被風吹動、而摩擦到牆壁的聲音啦!!

不過我又覺得那個阿肥好像是《狂氣古城》裡的阿肥才對↓
1001debiri.jpg 
其實時鐘塔3與狂氣古城的玩法是差不多的
所以也許我真的把他們搞混在一起了

總之真是一場可怕的夢!!

參考資料:
CLOCK TOWER 3 公式サイト
DEMENTO 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