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天空的劫難船》。

因為是上班族的關係,要看電影要等放假才能去看。
還記得去年以前的首映場好像都選週六晚上,所以那時還能衝首映場,
可是去年的首映場改成在週五早場了,完全沒辦法衝,
以至於等到週日再衝去看早場,贈品徽章早就沒有了。(哭哭)

今年也是一樣的情況,衝了週日(今天)早場。
我是到桃園的台茂歡影城看的。
跟去年一樣,都還沒開始營業就到入口等了,
而且今年到的時間還比較晚,10點20分才到。
而當時我以為我到時已經11點了,而我要趕11點多的那一場,
所以直接開了入口門就想往裡面衝,被警衛柔性勸說地把我擋在門口。囧>

營業時間一到,馬上就繼續衝,
衝到售票口時,票都還沒開始賣。

等了2分鐘後,「暫停服務」的牌子終於拿走了,
我們又繼續衝到窗口,透過窗口買票。


售票小姐:『請問要看什麼電影?』

我(大聲):『呃…,柯南。』
因為隔著一層塑膠板,我不自覺提高我的音量,怕她聽不到。

售票小姐:『請問幾位?』

我(大聲):『兩位。』

售票小姐:『請問看幾點的呢?』

我(大聲):『呃…,11點………』
因為一路就衝進來了,沒空先看時刻表,雖然有先上網查,應該是11點20分的,
但我想說保持沉默,也許她會幫我補充。

售票小姐:『11點20分的?』

我(大聲):『對!』
還好,她有幫我補充確認。


售票小姐低頭處理著票,因為去年的經驗,我不抱一絲希望地想再確認一下。

我(大聲):『請問還有贈品嗎?』

售票小姐:(遲疑了一下)『只剩最後一個了喔。』

我(大聲):『太好了!』


沒想到,竟然還剩最後一個耶!
聽了我那句「太好了」,旁邊排隊領預售票的太太看了我一眼,
可能在想說「什麼東西太好了?」
售票小姐則是從她的座位旁拿了最後一個徽章,連同電影票遞給了我,
我接過票的同時,看到售票小姐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

100711-天空的破難船徽章.JPG
要是那時沒一路衝到售票口排第一個,可能就拿不到徽章了。
亦或是當時不是排在那個售票小姐的窗口的話,
其他窗口的人會不會直接跟我說沒了?(每個售票員分一些數量送的話)

不過週日才能來看,還能拿到贈品,真的很LUCKY!( ′▽`)-o


感想,一樣是好看!
尤其這一部,不少柯南跟基德合作的場景,
這種偵探與小偷(喔!是怪盜)兩種衝突的職業,竟然也有聯手合作的一天。
這部的精彩度,我覺得有超越同樣也以天空為主題的《銀翼の奇術師》。

一開始的片頭介紹,前半段依然是說明新一怎麼變小、又寄住在小蘭家的經過,
沒想到後半段,竟然沒介紹少年偵探團的那三個小鬼耶,是這次沒準備出現嗎?
太好了,雖然電影院裡還是坐滿了小鬼頭,
但至少在電影裡,不會看到小鬼了……



我錯了。◢▆▅▄▃崩╰(〒皿〒)╯潰▃▄▅▇◣

片頭介紹一完,馬上畫面就是少年偵探團的那三個小鬼。
唉,只好邊看邊希望他們三個小鬼,不要再旁邊搗蛋。
(話說片頭也沒介紹毛利叔叔耶,
所以一整齣看下來,毛利叔叔好像沒啥台詞?)

接著又看到恐怖組織的計畫,是要把這殺人細菌弄得整個大阪都是,
而且這細菌又是飛沫傳染、還說染上了沒藥醫,
雖然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他們手上拿的細菌只是個假貨,
不過在知道真相之前,我真的好擔心小蘭姐姐和全大阪市的市民啊!
要是這種殺人細菌,真的被恐怖組織給散播出去的話…………


我記得我在進到柯南播放廳之前,有看到旁邊貼著《惡靈古堡4》的海報,
等到大阪市市民都被感染之後,到時會不會有服務生進來引導我們,
到《惡靈古堡4》的播放廳繼續觀賞啊?( # ゜Д゜)


(殺人細菌表示:我們是用來殺人的細菌,不是讓人變僵屍用的……)


有不少在天空上的刺激、驚險又精彩的畫面,
柯南被恐怖組織從飛行船上,直接丟出去,
假服務生基德跟著衝出去救了柯南,那一幕未免太好看了吧!╮(╯▽╰)/
基德的畫面還真不少,最後ENDING的地方也很好笑。
這一定要去電影院看的啦!

看一下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