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其實這是幾天前的事了                                
今天才有空上來炫耀                                  
我的試用期已經過囉                                  
從下個月開始就要調薪囉!                             
                                                    
只是!                                               
試用期過了有什好炫耀的??                            
重點是,我才做了一個月耶!!                          
我一直不曉得我現在的這間公司試用期是多久            
之前聽老闆娘跟我說才知道一般都是三個月              
沒想到老闆破例一個月就要升我薪水,說是要給我獎勵    
因為上班到現在我每天至少會在公司12小時              
有時候週末還會自動來加班                            
而且這些都是沒加班費可拿的                          
老闆娘說,以前他們在台北從來沒有過這種情形          
(他們的公司是從台北搬到桃園的)                      
都是要試用三個月才會調薪                            
而且老闆娘還說,通常每個人的薪水只有他們夫妻倆知道                        
但因為老闆要我面試業助人選,所以又破例的告訴我業助的薪水                  
好讓我去面試                                                              
老闆娘一樣說,這種情形在台北是沒有過的                                    
通常都不會告訴職員薪水是多少,怕大家心裡有芥蒂                            
所以老闆娘除了跟我說老闆這次破例都告訴我外,
還提醒我說在其他人前不要談薪水
我自己也還是菜鳥耶,老闆竟然這麼信任我,讓我去面試                        
因為他說以後業助是要跟我一起工作的,我自己去選比較好                      
                                                                          
還有老闆真是好人                                                          
之前聽我說到關於交通費的問題,自己掏了一千塊說要給我當交通費外            
現在還常常會跟我開玩笑,讓我喜歡這間辦公室的氣氛                          
(之前當我還是新人的時候,做錯常被老闆罵,害我誤會以為老闆脾氣不好^^")     
                                                                          
雖然到上禮拜五為止我發現我好像又犯了一些小錯                              
害我擔心明天不知該如何面對好人老闆@@!                                     
可是老闆在我心中,還是好人一個!                                           
明天被罵就被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